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 

  我的校園是個非常美的地方。每天,我總是快快樂樂上學來,學到許多知識。 

  走近校園,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扇高約四米、長約七米的銀燦燦大鐵門,保衛着校園安全。在大鐵門的右側,白白的瓷磚上掛着我們學校的校牌—瀋陽市蘇家屯區雪松路小學。每個字黑油油的,足有我的三四個巴掌那麼大。校牌是木製的,在經歷了日復一日的風吹日晒后,有些開裂了,油漆也有些淡了,但它見證了我們學校的歲月變化。 

  接着,進入校園就可以看到一間矮矮的小平房—收發室。收發室的面積不大,整齊的擺放着一張辦公桌、椅子和柜子。學校的保安叔叔就在這裡工作,他們每天不僅要維護學校安全,還要負責傳信工作。 

  然後,再往裡走,就可以看到那高聳的灰色教學樓,共有五層,大約有三十幾個教室,六個專用課堂,平均每個班約有五十人,全校師生大約有兩千人。 

  再往教學樓旁邊看,是一個葡萄園,每逢秋天這裡都會掛滿了一串串像紫珍珠的葡萄,讓人垂涎欲滴。在花壇中,每個季節都會有各色各樣的鮮花盛開,我最喜歡秋天盛開的黃菊花。花壇邊,是一株株挺拔的柳樹,柳葉隨着風聲翩翩起舞,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着,為這美麗的校園而歡歌。 

  操場上,一南一北有兩個足球門,每逢課間休息時,同學們就會在操場上踢足球。操場邊,排列着各種各樣的體育器械,有雙杠、單杠、雲梯,還有鍛煉臂力、練習耐力用的器械等。同學們都很喜歡這些運動器械,課間時都會在這裡起勁地玩着,互相比拼着。 

  我的校園每天都有不同的景象,每天都有不同的故事,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