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最美的地方是那裡,有人說是水平如鏡的西湖,有人說是人間仙境的貴林山水,還有人說是雄偉壯麗的黃山,可是我覺得最美的地方是我們每個人普通的校園。 

  雖然我的校園其貌不揚,也對我有着深厚的感情,接下來我就向你們介紹一下我那和藹可親的母校吧!來到學校,有着閃閃發光的黃色大字:董家渡路第二小學。進入校園,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花壇,裡面有顏色不同的菊花,奪人眼球的一竄紅,沁人心脾的桂花......紅的似火,黃的賽金,粉的如霞,白的賽雪,真是美不勝收,給路人一種美的享受,趕走夏日的炎熱,冬天的嚴寒。每當春秋天花壇里的花更是爭香奪艷,竟相開放,更是讓人流連忘返啊。

  花壇旁,是用一層層顏色不同軟墊鋪成的,這樣在體育課上就不會摔跤,出血了,怎麼樣?我學校的防禦措施好吧!還有,操上的兩邊有着分別有着兩個籃球架,還有50米的跑道。 

  走過花壇,筆直往前走,就是走廊。走廊牆上掛着同學們傑出的作品,有書法,水墨畫,船模,車模等作品。在每個班前,都有着一個課程表,行為規範示範一周沒扣過分的還能到手一個流動紅旗。聽!教師里傳出朗朗的讀書聲,多麼動聽,多麼優美啊,彷彿進入了書的海洋,讓正在走路的同學都深深地陶醉在其中。 

  我的學校有着悠久的歷史,聽爸爸媽媽說已經有50多年了。我非常喜歡這個學校,可我--即將離開這個學校。再見了,我那美麗的校園,給我5年快樂的校園,把我從不懂事的小孩拉扯大這其中也有你。讓我對您說一聲:“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