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勤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因斯坦曾經說過:“天才和勤奮之間,我毫遲疑的選擇勤奮,她幾乎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催生婆!”愛因斯坦說的極是,一步登天,那時不可能的!天上絕不會“掉下餡餅”來。勤奮才是天才的一個開端,只有一直勤奮下去,天才才會向我們招手。 

  從小勤奮,才會像愛因斯坦那樣有成就,我要是想勤奮,就要有一個勤奮的目標,向著那一個目標走,才是真正的勤奮。我見到霍金全身癱瘓,無法說話,還因為勤奮成了在愛因斯坦之後最偉大的物理學家,我這才見識到勤奮那無堅不摧的力量他可以讓一個沒有任何用的人成為了一個舉世矚目的科學巨人。勤奮,我一定要勤奮,章大了,就不信趕不上霍金,我一定不比霍金笨,我非要超過他不可! 

  以為李時珍選擇了勤奮,他放着一個大官不當,而去冒着生命危險,去常百草,我也為他擔心,萬一吃到了毒的草,那後果不堪設想。可是,他用着勤奮,一步又一步的向葯聖走去! 

  我也要用勤奮做一些享譽中外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勤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