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在於勤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在於勤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想嘗試一下成功的滋味是,  我想到了要付出汗水、代價。  我要勤奮……努力……拼搏

  ———題記 

  誰不想當成功者呢?當然,我也不例外。大家是否想過成功在於勤奮呢? 

  每當我看到別人拿着一張張獎狀,大家都在誇獎他是,我很希望那個熱是我,我很嘗嘗成功的滋味。但成功不是不勞而獲,如果這也是成功,這是可恥的“成功”!我們要毫不猶豫地丟掉這樣的“成功”。 

  我是個愛彈琴的女孩,但有時彈琴給老師聽會靠小聰明,臨急抱佛腳。為什麼我不能勤奮呢?如果一味想着玩行嗎?都是畢業生了,還不認真?我反問過自己,也反省過。在練琴時,我有不會彈的曲子,總是不願看它,在逃避,這能成功嗎?我說過我要勤奮,不怕困難。這時,我拿起那有許多蝌蚪的譜子看,用平常心去看。慢慢地,我在琴鍵上彈出了那些“可惡”的小蝌蚪。第一天只彈了一點點,第二天繼續。一次不行……再試一次……二次……三次……我真的很想發放棄,但好像看到了成功就在離我不遠的地方向我招手,我有堅持彈下這首難彈的樂曲。努力……不怕困難,終於我聽到一支悅耳的樂曲在屋裡回蕩着……回蕩着……後來,我堅持沒天都練琴,做了個勤奮的孩子。

  今年暑假我要參加鋼琴考級,暫時來說,我不是很有信心。但你門想聽到美妙的歌聲在試室里迴響着嗎?你們希望我成功嗎?那讓我們一起勤奮起來,朝着成功的方向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成功在於勤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在於勤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