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付出就有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付出就有收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級時,爸媽為了讓我多才多藝,勸我去學彈琴,其實我對琴一點兒興趣都沒有,但已經報了名,我不得不去。

  學琴的地方是一個幼兒園,裡面有一個老師叫湯曉玲,她多才多藝,是從音樂學院畢業的。送到那裡的時候,就總覺得彈琴特別難。老師便經常開導我:“琴,能使你的心情輕鬆,能陶冶你的情操。”雖然老師如此說,但我討厭它的感覺仍然沒有變。為了能退學,我經常向父母提出要求:每次學琴,必須爸爸送我去,接我回來,因為琴太重不好背。但每次提出都受到父母拒絕,我很沮喪。我開始改變“戰術”和父母和和氣氣地談。我告訴父母我不喜歡彈琴,但爸爸總說這是為了使我多才多藝才決定的。心中的氣越積越多終於爆發了。我放學回家彈曲子,可彈了好多遍都未彈好,我氣得拿書在琴上亂砸,媽媽聽到了聲響跑過來問怎麼回事,當時我火氣正大着,便大聲嚷到:“你們幹嘛讓我學琴,彈又彈不會,還非壓着我。”爸爸聞聲趕來:“既然當初選擇了彈琴,幹嘛又要放棄呢?”我朝着他大吼:“當初不是我選擇的是你選擇的。”“砰”的一聲門被我關上了。慢慢地,老師的教導漸漸起了些作用,我有了進步。在五年級的元旦時,班級排了一個節目,我只好用我的琴來應付,當時我彈了《血染的風采》。彈過之後,同學們熱烈的鼓掌,我打心底里高興。後來,我的朋友對我說:“你彈的多好呀,我旁邊的人都在讚歎。”我笑笑說:“這也沒什麼嘛!”我知道她誇大其詞了,但我還是高興,同時也很激動:原來有付出就有收穫。

  現在雖然時間很緊,但我還時不時的彈上一曲,我和彈琴已經分不開了。

您正在瀏覽: 有付出就有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付出就有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