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 標籤:付出作文 收穫快樂作文 收穫作文 我的收穫作文

  從小,父母就教導我們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沒有痛苦就沒有愉悅。現在我越來越理解這句話的含義。是的,一個人如果只想着不勞而獲,只想着如何不用付出就能獲得他人的敬仰和讚譽是不可能的。沒有刻苦學習,就不會有優秀的學習成績,沒有堅持鍛煉就不會有健康的身體,沒有幫助別人,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別人也不會幫助你。我們班有一同學,他總覺得自己是特別的重要,總想着別人為他做什麼事情,跟同學要東西理所應當,其實他錯了,他從來沒有反省過自己,我們大家都非常的反感他,因為他是一個總想着不勞而獲的人,從來不懂得只有努力付出才會有真正屬於自己的回報,這個才是別人奪不走的。

  一分耕耘,一份收穫。讓我們在應該努力的年齡播下種子,在以後的日子裡才能有所獲得!

您正在瀏覽: 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