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總理付出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理付出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8.0級大地震!2008年5月15日14時28分,舉例四川汶川大地震發生整整72小時,在這黃金的72消失中,最令我感動的就是66歲高齡的溫家寶爺爺為人民所付出的一切! 

  溫總理的72小時,是給災區人民帶來生機與希望的72小時,是給災區人民帶來勇氣和信心的72小時! 

  溫總理爬上殘破的斷牆,相聚集得災民喊話:“解放軍要多少兵力就支持多少兵力……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要進百倍努力……” 

  溫總理透過廢墟縫隙鼓勵孩子們:“我是溫家寶爺爺,孩子們一定要挺住,一定會得救!” 

  溫總理用沙啞的聲音告訴災區人民:“中央沒有忘記這些地方!” 

  不眠不休的溫總理為災民傳遞着勇氣,每一個細節都令人感動! 

  溫總理的72小時,也是為中國帶來安慰和感動的72小時。 

  強震來襲,大地重創,同在人心!面對毫無生機的遍地屍骸,面對哀哀哭泣的守在百姓,面對頓失雙親的無依孤兒,是他!66歲的溫家寶爺爺給予了人們最貼心、最有力的撫慰。看着災后慘狀,溫爺爺老淚縱橫,用感動深受的淚水重雙着人們內心的恐懼和悲傷! 

  在破損的山路上,溫爺爺攬着遇救的女孩慈愛的親吻她的額頭,為他們撫平幼小心靈的傷痛。溫爺爺握着女孩的手,一字一字的說:“你們倖存下來,就要好好活下去!” 

  溫總理的72小時,時刻與全國人民心血相連,感動了所有中國人民的心! 

  可是,總理他也是一位老人啊!緊縮的眉頭,微顫的唇角,花白的鬢角顯露出這位老人的偉大與辛勞! 

  這就是我們的總理,一個與人民同悲同憂的總理。是他為這個國家付出了全部的愛,使中國人民齊心匯成一股強大的力量! 

  總理,您辛苦了!我們為有您這樣的好總理而驕傲! 

  讓愛,灑遍整個中國!

您正在瀏覽: 總理付出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理付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