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付出的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的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9月28日的隊列表演,使新初一的我們第一次在所有老師和同學面前亮相,我們的老師都很重視這件事。為了那天的隊列表演,我們被個人都付出了汗水,時間,但是我們每個人收穫的是快樂,成就。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句話我現在才體會到它深刻的含義。自從9月份以來,每天的上操和體育課的時間就是我們每天練隊的時間。9月初,太陽正武清的炙烤着,刺眼的陽光直射在我們的臉上,身上,汗珠從頭髮梢慢慢滲出來,沿着頭髮一直流到脖子里:汗珠又從鼻樑上蹦出來,順着鼻子尖緩緩地流到嘴邊上,多向小螞蟻在爬:汗珠又從後背上跳了出來,迅速的滑下來,他們便“前仆後繼”地湧來。這感覺難受極了,我多想想擦一把鼻子尖上的汗,多想捋一把粘在面頰上的頭髮。但是,面對老師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那嚴厲的目光,使我一下也不敢動,這時,我手心攥出了汗,衣服也浸濕了,熟悉的鈴聲在我耳邊響起,我鬆了一口氣,我知道終於可以回班了。的時,10分鐘后,老師仍不發口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已經上課了,怎麼還不回去呢?就這樣,我們又稀里糊塗的練了一節課。在今後的每天里,我們都經常會多練一兩節課,已經習以為常了。其實,我們都希望能夠下雨,這樣,我們就不用下去練隊了。果真,這天下起了淅淅瀝瀝的白毛毛雨,我心裡甭提多高興了。可是,體育課的時候,樓道里一聲哨響,出來集合,我皺皺眉,不對呀今天下雨怎麼還出去訓練呢?來到操場,看着水坑,與海一直不停的下着,青青的綠草的味道撲面而來,好像嘗到了那雨中田野的味道,雨滴就從我眼前滑過,好像一面水晶簾。在雨中,最然很冷,但我們的氣勢毫不減少,這時的我們正像歷經風雨考驗的傲菊。

  終於,我們迎來了9月28日的隊列表演,那天場上的我們聲音同一個人,腳步同一個人,那聲音響徹進修實驗學校的天空。我們不斷的努力換來全場老師的掌聲,我們辛勤的付出換來心中的自豪與快樂。

  我想,付出后的快樂是無窮的,正是在經過不懈努力,流過汗,流過淚后換了的快樂越值得我們回味。付出后就是快樂。

您正在瀏覽: 付出的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