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王閃電(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王閃電(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完“狼王閃電”這本書之後,既氣憤,又高興,因為第二個故事結尾,閃電被公鴨的毒箭所害,幸虧獨耳和柳腰拔刀相助,把公鴨活活咬死了。最讓我感動的是:閃電的主人——老獵人年老體弱,不久就去世了。閃電去墳前看望,很傷心。又去了老獵人以前住的小木屋,而差一點被公鴨下了毒的肉和十八爺兩個獵人帶着的十八獵犬害死,但死的不是它,而是他的妻子和孩子,但我有一點疑問:為什麼閃電的妻子和孩子死了,閃電還把它們吃了呢?我覺得因為閃電處於飢餓狀態,在迫在眉睫時迫不得已才吃掉它們的。 

  我讀到了第故事,又是一個新的開始,閃電具有狗和狼的素質,和十八隻獵狗比拼。當我讀到三隻箭射中閃電時,我心想:閃電還得繼續生存呢!但是閃電永遠閉上了眼睛。 

  我為閃電而自豪!我喜歡閃電,閃電一定還在大自然中。

您正在瀏覽: 狼王閃電(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王閃電(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