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王(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王(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卡斯特是個孤兒,他生在一個寒冷的冬天和它在一起出生的還有兩個弟弟。它的父母是在為他們尋找食物時,被黑熊殺死了。 

  卡斯特的弟弟卡爾非常不幸,他剛一生下來就死了。只剩下了卡斯特和弟弟卡桑。卡桑又生了重病,他無力地伏在地上。卡斯特也伏在地上,他親舔着弟弟卡桑,他感覺到了恐懼,也感覺到了死亡的氣息,這種感覺在卡爾快要死的時候他也感覺過。他扯起嗓子向窩外長嘶了一聲,但畢竟他是一個出生還不滿一個月的幼狼,嘶叫的聲音也不像成年狼那樣純正。 

  第二天,卡斯特深深的感覺到了體力不支和飢餓,他心想自己不能就這麼等死,他得尋找食物。 

  第二天卡斯特走出窩外,斑斑點點的小學肆虐的侵蝕着他的臉頰。雖說雪很小,但還是令卡斯特直打哆嗦。卡斯特開始了他狼生的第一次捕獵,他開始四處尋找食物,畢竟是第一次捕獵,經驗的不足還是給他帶來了許多困擾。正當卡斯特準備班師回朝的時候,一隻大雪兔進入了卡斯特的視野。要知道,這隻雪兔對於多天未進食物的卡斯特來說,可是一直美味佳肴。看來這隻雪兔難逃死亡的厄運了。果不其然,卡斯特捉住了這隻雪兔。 

  他把這美味佳肴帶回了狼窩,用它那不太鋒利的狼牙把學徒的肉一塊塊撕裂,在送到卡桑的嘴裡,他們兄弟倆盡情的想用這隻雪兔,而鵝毛班的大雪正肆虐的吞噬這整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狼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