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羽毛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時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生活在羽毛紛飛的羽毛時代,你別以為在這種時代里生活很幸福,其實啊,弊端還不少呢。

  就說前幾天吧,我在羽毛公園散步時,坐在羽毛凳上休息時,羽毛凳一下子就垮了,而且我的羽毛褲裂開了一個大洞,真羞。在跑回家的過程中,老天毫不留情地下了一場羽毛雨,可見度小於1米。我急得團團轉,只好一點一點摸索着回家。不料,我撞到了公園正在維修的建築,這個可憐無辜的羽毛建築就像海浪似的倒下來。恰好,雨停了,公園負責人剛好看見了這一幕,就氣憤地給電視台打了電話,電視台的人立馬就像一根羽毛似的從空中飄下來,把這件事暴光了,這還沒什麼,可那該死的攝象機拍到了我裂開的褲子……我只好無條件付給公園10萬羽毛幣,那羽毛幣一點都不聽話,從我手中掙脫了,此時,颳了一陣風……我不說你們也知道結果了。

  在羽毛時代,醫院是人們最常光顧的地方,所以,醫院在羽毛時代的建築中佔了三分之一。我們經常上醫院是因為我們身上的汗毛都是鴨子的羽毛,一滴水都沾不上,身上得不到清潔,使得滿蟲急劇增加,使得我們全都是“紅豆刨冰”。

  看,又下羽毛雨了,我可不願出門了……

您正在瀏覽: 羽毛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