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羽毛小神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小神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跳跳魚說:“你去問湖吧。”湖哭泣着說:“看!我已被人們強加上了一件骯髒不堪的衣裳。垃圾、油污、化學殘渣———我的好多魚寶貝,由於受不了又臟又臭的折磨,就、就、就死了!”羽毛小神仙安慰湖:”請不要傷心,我可以幫助你。”說完她從身上拔下了一根紅羽毛,往空中一吹,嘴中念念有詞:“咕哩,咕哩,咕咕哩,把湖裡的垃圾變成天空中一朵朵白雲,讓小魚兒起死回生!”話音剛落,湖身上的各種垃圾便慢慢地變成了一朵朵白雲,往天上飛去。跳跳魚和夥伴們興高采烈地狂歡着。

  正在這時,有一個右手拿着漁網,左手拿着垃圾袋的人走過來。只見他撒了幾次網,正在跳舞的一群群小魚兒就都懵懵懂懂地被他網走了。然後,他又把那一袋垃圾往湖裡倒。他左看看右看瞧瞧,見沒有人注意就悄悄地走了。目睹這一幕,羽毛小神仙氣壞了。它拔下身上的一根紫羽毛,往天空中一吹,嘴裡念:“咕哩,咕哩,咕咕哩,大網快快來!”話音剛落,一張大大的魚網從天而降,將那人網了個結實。那人羞愧地知錯了,把剛網住的小魚兒放回湖裡,又把湖裡的垃圾撈了起來。

  羽毛小神仙為了使這個湖更美,又從身上拔出一根黃羽毛,往天空中一吹:“咕哩,咕哩,咕咕哩,樹來樹來!”霎時間,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木拔地而起。她再拔出一根藍羽毛,轉眼間,紅的、藍的、花的鳥兒,甚至那潔白的天鵝、美麗的鳳頭潛鴨、歡快的雲雀、優雅的黑頸鵝……全都成群成群地飛來。湖高興地說:“謝謝你,羽毛小神仙,是您讓我重生的,請幫我取個名字吧!”

  羽毛小神仙想了想說:“你那麼碧藍碧藍的,就叫青海湖吧!”

您正在瀏覽: 羽毛小神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小神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