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蘭仙子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仙子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們來到了寵物國,看見到處是草地,上面趴着許多寵物寶寶,有的是蛋,有的已經破蛋了,有的長着小翅膀。還有許多和她們一般大的女孩子。 

  “好可愛呀!哪個是我的呢?”冰鳳說。 

  “就是就是,我的在哪呢?怎樣才能找到它們呢?”粉霞說。 

  “不如問問吧。”冰鳳用手指了指那些女孩。冰凌走過去,彬彬有禮地問:“您好,請問您是在做什麼?” 

  “照管寶寶呀!只有長了小翅膀的才能叫精靈寶寶呢!你們要找你們的寶寶嗎?不用擔心,你一路往前走,會看到的。”一個女孩說。 

  “哦。那你們知道一個女孩嗎?她的眼睛很迷人,頭髮很長,藍色舞裙,金色舞鞋。”紫霞說。 

  “若雪……?”一個女孩說,但又趕緊捂上了嘴。 

  “怎麼,你認識她,快告訴我們吧!”熙霞很高興。 

  “不。不。我不認識。”還是剛才的女孩,女孩說完就走了。 

  她為什麼要走呢?大家都很疑惑。這時,有一個稍微大一點的女孩走了過來,她說:“你們在找什麼?” 

  “寶寶,還有叫什麼若雪的女孩。”粉霞說。 

  “閉上你的嘴!不許提若雪。”她很生氣。 

  “她怎麼了?”粉霞嚇呆了。 

  “好,告訴你們吧。”她小聲說。“若雪是這裡的‘罪犯’,邀星女王囚禁了她?” 

  “為什麼?” 

  “因為娜西。邀星女王的丈夫和她是同一星系的魔法學者,可邀星的丈夫卻和娜西生下了若雪。若雪來到寵物國,就被囚禁了。娜西問邀星要孩子,邀星不給,邀星說除非若雪被她囚禁到九個少女來的時候。” 

  “九個少女?”粉霞望了望自己和其他8個姐妹,“難道是我們?”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真的是你們?哦,天吶。若雪有救了,我帶你們去女王的宮殿請示她。” 

  她們能找到若雪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蘭仙子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仙子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