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考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考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 

  我背着小書包,一蹦一跳地走出了校門,回到了家,我推開了門,彎下了腰,鬆開了鞋帶,換上了拖鞋,走進了小房間,放下了書包,拿出了作業和鉛筆袋,又拿出了一張紙,寫下了兩個字“彳,亍”,正在我沾沾自喜的時候,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了我身旁,我抬頭一看;‘‘啊!’’原來是媽媽。媽媽一臉嚴肅地問;“你在幹什麼呀?有什麼事這麼好笑呀?” 

  我突然抽出了一張紙條問;“媽媽看着兩個是什麼字?(彳,亍)” 

“ 哎喲!我的祖宗啊!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這兩個字,這兩個字是你編出來的!你搞什麼鬼呀?” 

  “老媽,世界上真的有這兩個字,是吳老師教我們的!”我急不可待地說; “你再想一想!” 

  媽媽一聽是吳老師教的,立刻來了勁說:“女兒快說快說!這兩個字究竟怎麼讀?” 

  “好!請坐下,小老師來教你!在左邊的一半讀chì,右邊一半讀chù!知道了嗎?哈哈!哈哈!”我笑得合不攏嘴,眼淚也流了出來,心想:原來媽媽也有不識的字啊!哈哈哈哈! 

  頓時,媽媽的臉紅地像一個大蘋果,說:“女兒,你看吳老師的知識是多麼豐富啊!你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這才能學的更好!” 

  啊!媽媽終於被我考到了!

您正在瀏覽: 考考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考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