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特別的我 

  青島市包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張潤琦 

  Hellow!大家好,我叫張潤琦,現在在青島市包頭路小學六年級一班學習。 

  我有一張杏核臉,一雙烏黑髮亮的的眼睛,扎着一個又短又小巧的馬尾辮。高高的挺挺的鼻子下有一張櫻桃小嘴。我每天始終保持着一張笑臉,即使有煩惱我也不會說出來。我今年11歲了,應該說不小了吧?卻總也脫不掉那滿臉的幼稚氣。 

  我的愛好是看書。說起看書,我還有段小故事呢!那天,我看見我的一個同學買了本《愛的教育》,這本書我已經嚮往很久了,可是爸爸始終不給我買。我的自尊心很強,從小到大從來沒有央求過別人。這次,我硬着頭皮,只好向她去借書。誰知,她說可以是可以,可得拿我的《女生日記》交換,我最愛的書就是女生日記了,從不敢借給別人,生怕給弄壞了。但這次,我只好忍痛割愛給了她,向她交換《愛的教育》這本書。 

  我的缺點就是愛掉“金豆豆”。唉!你可別笑,這也是我的愛好哩!養的魚死了,哭!受同學欺負,哭!看書被感動了,鼻子一酸,又落下兩排“大珍珠”。不過,我絲毫不覺得難為情,古人云:“當笑則笑,當哭則哭,無需掩蓋”。 

  要說我不愛的了,那就是運動。體育成績自然不好。四年級時,壘球扔個四五米頂天,成績還不過70分。不過,就這個缺點,我以後一定改。 

  我這個人,愛哭愛笑,愛讀書,愛做小玩意,還愛交朋友,你願意和我交個朋友嗎?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