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別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特別的我 

  同學們都有好聽又好玩的外號,連我也不例外,我的外號就是“特別的我”. 

  “特別的我”長得特別別漂亮。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之中有幾根說紅色不是紅色,說咖啡色不是咖啡色的頭髮,顯得格外有精神。頭髮下面是一張瓜子臉,漂亮的瓜子臉整天笑眯眯的,真是人見人愛。白裡透紅的臉上鑲嵌着一對水汪汪的、圓溜溜的大眼睛,爸爸說我的眼睛是單眼皮,媽媽卻認為我的眼睛既不是單眼皮又不是雙眼皮,反正很特別。每次看到他們興高采烈爭論的樣子,我都會拿着鏡子對着自己做個鬼臉,心裡得意極了。眼睛下面有高高的微微上翹的鼻樑。鼻子下面有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生氣時,噘起的小嘴能掛住一個小油壺 ,高興了嘴唇一咧,便露出兩排細小的牙齒,真是可愛極啦。 

 “特別的我”特別聰明。有一次考試的時候,有一道題同學們想了好長時間絞盡腦子都不得其解,而我卻一看題目要求,就輕鬆快熟練的做了出來,同學們向我投來佩服羨慕的目光,有的同學還向我豎起了大拇指呢! 

 “ 特別的我”卻特別馬虎。就因為這,爸爸媽媽和老師沒少生我的氣,我也沒少挨他們的批評。有一次,我正在用鋼筆做爸爸給我買的學習資料,有一道題明明寫的是八加六等於幾,我用眼一瞥,沒怎麼細看,把加號看成了減號,氣的爸爸狠狠的批評了我一頓。還有一次,在考試的時候,有一道題的題目要求明明寫的是按“課文內容”填空,可我卻把課文內容這幾個字省去了,隨意亂填一氣,最後我被老師叫到辦公室,又接受了老師一場暴風雨的襲擊。哎! 

  小朋友們,這就是特別的我,一個聰明活潑,而又做事馬虎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