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騙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騙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騙子 標籤:騙子作文

知道嗎?我遇見過一個騙子,他看起來十分的老實,可是居然做起了這種骯髒的勾當……

  我一如既往地走上公交車,只見一個位子上有一個鼓鼓的錢包,我的腦袋裡頓時就蹦出一個想法:“這是誰的錢包啊?怎麼這麼多人看見了也沒佔為己有呢?” 

  我好奇的拿起錢包查看,這個時候,一個扛着兩桶花生油的老大爺笑眯眯的看着我:“小妹妹,這錢包……” 

  糟糕!肯定是失主,他會不會把我認成了小偷?我語無倫次地解釋起來:“對不起,那個包還你,我只是看看,看看而已……”老大爺轉轉眼珠子:“不是的,這包呢?我也看見了,我說啊,我們兩個平分吧!” 

  哦!打的是這個主意啊!我頓時鄙夷地看着老大爺,把整個錢包給遞了過去:“這個包如果不是你的,那我就交給警察才對啊!不然就是不講道德!” 

  老大爺搶過錢包,臉紅得跟蘋果似的。我還沒喊搶劫,他居然提着兩桶油,踉踉蹌蹌地跑下車子,那步子輕快的,一點也不像老人。 

  我奇怪起來,這是怎麼回事啊!旁邊的一位阿姨看了看我,說出了憋住許久的話:“那傢伙可是騙子啊!”我頓時有些冒火:“阿姨,你為什麼不早說啊!我們一起抓住它!”阿姨苦笑着搖搖頭:“沒那麼簡單,他身上帶着刀呢!況且,他可不是老人啊!” 

  啊……我頓時驚呆了…… 

  我認為我們要強烈抵制這種人,讓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騙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