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騙子的招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騙子的招數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物價暴漲,而賺的錢卻越來越少的社會,不少人已經打算另謀捷徑,去坑蒙拐騙掙錢。正是因為有這些人的存在,我們才會認識到這個社會有多殘酷,人心有多麼黑暗。

  騙子的招數:他們利用人想不費力就能輕鬆賺錢的思想,來一步步將人引向他們為我們做好的陷阱。一點點,慢慢的把我們的錢給吞噬。而我們在被坑了那麼多錢之後,才猛然意識到,我們被騙了,而錢都回不來了。

  騙子的招數:他們拐騙婦女兒童,專門做讓後代子孫不長屁股眼的事情。而且,騙完別人後騙熟人,他們不會遵循兔子不吃窩邊草的原則。

  騙子的招數:有關網絡打字員,招聘上說,100字幾十元,看起來好好賺的樣子。以及淘寶兼職,刷信譽,只要先交押金,先交錢的,都是騙子。我們可以想想,根據中國人的心理,這麼好賺的錢,怎麼可能自己不賺。

  騙子的招數層出不窮,他們只想把你的錢都坑過來,然後銷聲匿跡。等到發現,已經為時已晚。

您正在瀏覽: 騙子的招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騙子的招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