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色警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警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紅色警報——小強入侵

  郝繼業

  只要一提到蟑螂這個臭蟲,人們一定會想到噁心、厭惡、且身上還帶有各種病毒,人們還它一個別名——打不死的“小強”!

  最近我們家也來了這個不速之客“小強”,這個不速之客,可讓我們家傷透了腦筋才把它給制服。媽媽算是跟“小強”有八輩子也消不了的深仇大恨:有這麼一次,這一群“小強” 悄悄地鑽入我們家的廚房,它們這回算真是找到了人間仙境,它們不僅在廚房裡大吃大喝,

  還倒處亂爬,媽媽看見有一隻“小強”居然還在清油里游泳,這可把媽媽徹底給激怒了,媽媽一把抓起了“小強”踩了又踩,踩的粉身碎骨,屍骨全無呀才消了氣!媽媽對我說:“兒子,今天晚上我們可要大開殺戒了!”一到晚上媽媽輕輕打開廚房的大門,一開門,幾隻“小強”就連忙四處逃跑,媽媽一見大叫道:“偷油婆!站到,別跑!看我不打死你呀!”說完,就那腳去踩,我見,也上抹布去打,這一場“人蟑大戰”還是我們人類佔了上風,可是“小強”們也有自己的作戰策略,那就是“三十六計,逃為上”它們就靠着這祖傳的老花招,它們經常在於人類的大戰中,逃跑成功。光有精妙的策略可不行,還得有些真本事兒,蟑螂也被人們喻為“飛毛腿 ”,一隻“小強”在混戰中逃了出來,它可淋漓盡致的展現了“飛毛腿”,神功一路順風順水,我一見,連忙去追趕,我踩了兩三下,都讓“小強”給躲過了,我把力量都集中在了右腳,用力一踩,這次它可沒那麼幸運了,頓時屍骨全無,最後的漏網被殺滅。

  “小強”全軍覆沒了,“小強”的入侵計劃徹底失敗了!人類勝利!

您正在瀏覽: 紅色警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警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