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是個“騙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是個“騙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學期,我去天虹參加國際象棋比賽,老師打電話告訴我,叫我拿兩張一寸照片和戶口本以及八十塊錢,上課的時候交給她。我很激動,終於可以再次出戰啦。上次,我可得到了一個還比較不錯的成績呢! 

  上課時,老師對我說:“張嘉恬,明天比賽,7:30開始,比六輪,中午飯要自己解決。”我最關心的問題就是我的名字打錯了沒有,我連忙問老師,老師說:“當然沒有啊。我這次可是檢查的很清楚呢,絕對沒有半點差錯。”這回,我就放心了,要知道上次把我的名字弄錯了,掛着不是自己的牌子,非常的尷尬。 

  比賽那天,我五點半就起了床,早早的吃了早餐,就連忙坐車來到了天虹商場。時間剛好是七點半,結果走進去一看,裡面沒有一個參賽選手,再看一看門口貼的通知上黃紙紅字清清楚楚的寫着比賽時間九點半。 

  我走進比賽場地,找到我的照片,結果發現——我的名字又印錯了,明明是張嘉恬,上面卻打印着郭嘉怡!我氣昏了,就準備打了一個電話給老師,問她為什麼又把我的名字給搞錯了了。這時,老師竟出現在我的面前了,我衝上前問老師:“老師,你為什麼要騙我,哪裡是7:30開始啊。明明就是9:30嘛!害我那麼早起床,而且你又把我名字給搞錯了!想我這麼精明的人竟然也會上當。”老師微笑着說:“嘿嘿,我叫你那麼早了,就是在這裡再給你輔導一下嘛。我們等一下到肯德基去,再輔導你一下!至於名字嘛,可能又是工作人員的失誤了。 

  我就這麼上當,被老師騙了。但,這個慌,是善意的謊言。

您正在瀏覽: 老師是個“騙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是個“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