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情懷(十)——大結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情懷(十)——大結局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情懷(十)——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情懷作文 愛國情懷作文

完結—— 

  亞彌斯拿來五晶石,和其他所有的天使一起為菲爾解了毒,亞彌斯說:“菲爾醒來就會好了,已經沒事了。”誰也沒有注意到亞彌斯的憂傷。 

  天使們做好了戰鬥的準備,這時,菲愛兒來了。“姐姐怎麼樣了?”“好多了,放心吧。”“那我照顧她了。”“嗯。”菲愛兒走後,亞彌斯說:“菲愛兒不是天之國的人。”“什麼!”菲希很吃驚:“怎麼會呢?”“沒錯,菲愛兒是菲靈兒的第一個孩子,菲蘇爾是菲愛兒的妹妹,菲靈兒在一次遊玩時把菲愛兒弄丟了,正巧,艾曦王后撿到了她,當菲靈兒看見菲愛兒在艾曦王后的手裡時,便以為是天之國偷走了她的孩子,才發生了這一場戰爭。”哈特坦說。 

  天空劃過一道閃電,西方天界那邊,菲靈兒帶着暗御史和他的弟弟還有很多的暗兵來到了,菲靈兒大喊:“你們這些天使,把我的孩子還給我!”“我們沒有!”“胡說,是你們偷走了我的孩子。”“我們沒有偷!”“騙人!” 

  這時,菲爾慢慢醒來了,菲愛兒高興地說:“姐姐,你醒了。”“菲愛兒,你怎麼在這裡?其他人呢?”“菲靈兒打過來了,其他天使在迎戰,我們去救母親和父親吧。”“嗯,我們從後門走。” 

  菲爾和菲愛兒來到了暗影國的中心城的城堡大殿,菲爾說:“菲愛兒,你說這裡怎麼一個人也沒有啊?”“他們都去作戰了。我在這裡總有一種親切感,總覺得我在這裡生活過。”“好了,我們去找母親和父親吧。”“嗯。”菲爾和菲愛兒在牢房裡找到的國王和王后,“母親,父親,你們沒事吧。”“好孩子,你們怎麼來了?”“來就你們啊。”“母親,我們找到了所有了晶石,我們走吧。”“孩子們,讓我們去拯救天之國吧。” 

  “你們還我孩子。”“我說了我們沒有!”(還吵着呢,我真的無語了O__O"…)王后和國王還有菲爾、菲愛兒回來了。“艾曦王后,哈姆德國王,你們沒事了!”“各位,讓我們來吧這些人打回老家吧。”“好!” 

  “慕蓉艾曦,你居然跑出來了,還我孩子!”“我能理解你的心情,畢竟我也是母親。”“好了,不要說了,既然你不願意,我就只好動手了!”“既然你說要動手,我們也不客氣了,各位上吧!”“好,要的就是你這句話!”欣雅說。 

  “暗影力量-封閉。”“天之五域-抵擋。”“暗影力量-火雨紛飛。”“天之五域-江蘅萬里。”“哼,你還不簡單啊!”“彼此彼此!”“暗影力量-暗風籠罩。”“天之五域-聖光環。”“天之五域-疾風。”“暗影力量-狂風暗鏢。”“天之五域-鳳舞九天。”“暗影力量-暗流。”“天之五域-金華蝶舞。”菲靈兒使出了終極絕招“暗影力量-生命風蝶。”“不好!難道菲靈兒想和我們同歸於盡!”雪蓉大喊。這時,亞彌斯張開了翅膀,為所有的天使擋住了這一擊,亞彌斯的眼裡流下了最後一滴淚。“亞彌斯!”“弟弟!”所有人都吃驚了。亞彌斯在菲爾的懷裡說了最後一句話:“我本來就是為了和平而生,使命就是保護公主心中最原始的能量,現在我的使命完成了,我也該走了。”象徵著亞彌斯生命的聖靈之眼消失了,這也就代表亞彌斯的心失去了能量,永遠呀不會醒來。“亞彌斯!不行!不行啊!”菲爾含淚大喊,突然她想到了能量,她將自己心中的能量石拿出,用自己最後的法力將能量石放入亞彌斯的心中。“公主!不能啊!”“菲爾!難道你想用能量石救亞彌斯嗎?”“不行啊!這樣你會死的!”菲爾大聲說:“住口,我已經下定決心了!如果亞彌斯死了,我也活不成了!”所有人都沉默了。能量石漸漸融入了亞彌斯的心,亞彌斯也漸漸醒來,而菲爾也漸漸消失了。亞彌斯剛醒來,就見到菲爾慢慢的消失了,亞彌斯抓住菲爾的手說:“菲爾,你不能離開啊!”菲爾沒有說什麼,只是笑了下,漸漸的,消失在人們眼中。 

  菲靈兒過來說:“也許真的是我的錯吧,菲愛兒就交給你們了。她在這裡,我也放心了。”“嗯,放心吧,我會照顧好她的。”這時,五晶石發生的共鳴,頓時,晶石的能量離開了晶石,飛向了東方。亞彌斯有種感覺,菲爾還活着,並且就在東方,晶石能量飛去的方向。他和五域天使朝着東方飛去。

您正在瀏覽: 天使情懷(十)——大結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情懷(十)——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