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汽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哎!哥哥還沒回來,飯菜都涼了。 

  我哥哥是警察,時不時會來掛點“彩”可憐我這個做弟了。吃飯的時候,我突發奇想,如果做一輛全方面的汽車。 

  我馬上跑去科學院,要裝上飄移系統,自動反攻系統,全球定位系統,當前罪犯信息,X光線等等 

  一會兒就做我了,看,這就是我的多功能汽車哦,多帥氣呀!上黑下白,不管從什麼角度來看,都是絕對帥氣的。我開車門做上去,機器問:“請選擇”列表出現在我眼前: 飄移、反攻、極速、追蹤、信息、其他。我說:“就極速吧”突然間我感覺到了郊區,我要不及時剎車,我就出國了。 

  “鈴,鈴,鈴。”電話響了,“弟,我不回來吃飯了。”啊,有不回來吃飯呀,哈,趁此機會,試試攻擊和追蹤系統,我道:“何龍在哪?” 

  “在A區。” 

  “區A區。” 

  “是的,是不是找貴兄?” 

  “是的”話未落音,一下子就到哥身邊了,“快上車,跟蹤2號罪犯並實施抓獲”我下命令。轟,一夥未辦護照的“黑人”出現在我的眼前,哥叫他的兄弟來了。 

  一陣手銬交響樂。 

  事後,哥哥指着汽車說:“老弟,這啥玩意?能推廣嗎?我覺得這玩意不做錯。”我笑這說:“這可是我的專利,要用錢買!看你是兄弟,免費送給你,啊,夠兄弟吧”“你小子,好明天到我這來辦個手續”哥哥高興死了……  

  這就是我的汽車,多功能、方便快捷的汽車!指導老師:黃勝芸。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