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性格決定命運,習慣決定未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性格決定命運,習慣決定未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性格決定命運,習慣決定未來 標籤:迎奧運,促和諧作文 性格作文 雙重性格作文 我的性格作文

  習慣是人之根本,一個人的習慣如何,常常可以決定一個人的成敗。好的習慣可以使人受益非淺,不好的習慣也同樣可以使人後悔終生。好的學習習慣會提高學習效率,它還是成功的開始;好的學習習慣,能讓我們在學習中遊刃有餘、事半功倍;好的學習習慣是學習過程中必不可少的過程。好習慣不是與生俱來的,需要一個逐漸培養的過程,一旦形成便受益無窮。可是同學們,你們知道怎樣才能形成好的學習習慣嗎?是一個人反覆實踐,持之以恆的才形成的。良好的學習習慣會使人走向成功的彼岸,它是成長必經的道路,是成才的重要條件,是一個人素質的體現,是一種頑強而巨大的力量,它可以主宰人的一生。好的學習習慣是一個人學習成績的基石,好的學習習慣有助於提高學習效率,減輕學習負擔,會使乏味的學習充滿樂趣,讓學習成為每個人快樂的源泉。

  人人都想提高學習成績,坐上第一的寶座,享受第一的榮譽。可是,怎樣才能提高成績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樣幾句話,“習慣是成功的前提,成功是習慣的積累”。成功必須依靠習慣,而習慣又是什麼呢?其實,習慣不是什麼高遠的東西,習慣就在我們身邊,伴隨着我們每一個人,只不過,是有人把他隱瞞了而已,沒有發掘,而有的人發現了習慣的存在,用好的習慣來管束自己,讓自己從懸崖的邊緣中逃脫。學習習慣,我們可以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比如課後及時的預習課文,寫字時遵守三不要,認真完成作業等等,要想養成學習習慣並不難,難的是你是否能能堅持,你想不想。養成很好的習慣,自主能力就能提高,讓習慣為自主生活打好基礎。好的學習習慣是成功的開始,是成才的基石

  俗話說:“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是啊,人生的旅途還很漫長,學習的道路更為堅難。如果你想攀登知識的高峰,那麼就請從養成好慣開始吧!讓好習慣永遠伴我們同行點評:制訂並明確學習上的目標,以此來激勵自己,提高了學習的習自覺性和主動性,並以興趣激活學生學習的樂趣,良好的學習習慣將為你勇攀知識高峰而助一臂之力。

  六年級:成長是美麗的痛

您正在瀏覽: 性格決定命運,習慣決定未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性格決定命運,習慣決定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