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性格古怪的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性格古怪的老師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大多數好同學都會不約而同地豎起大拇指,可有的同學卻縮起頭,灰溜溜地說:“語文老師好厲害!”咦?這是怎麼回事?那麼,現在就來說說我們班這“三怪”的語文老師吧。 

語文老師的第一怪是“硬”,這硬不是強壯,而是說對不守紀律的同學嚴格要求。別看語文老師長得白白嫩嫩的,可她一嚴肅起來,簡直比老虎發威還要厲害呢!平時有的同學思想不集中,在底下搞小動作,都會被老師那“火眼金睛”一下子盯住。記得有一次,鄧儒潼在底下跟人家傳紙條,還不時向對方做鬼臉,這時語文老師正在繪聲繪色地講着課,那“火眼金睛”也會不時地掃描一會兒,“火眼金睛”忽然停住了,停在了鄧儒潼的位置上,起初老師斜着眼,狠狠地瞪了鄧儒潼一眼,可鄧儒潼沒注意到,依然做着小動作。老師再也忍不住了,用洪亮的聲音嚴肅地說了聲:“鄧儒潼,起立!”鄧儒潼一驚,回過神來,慢吞吞地站起來,看見老師板着的臉和那放電的讓人經不住的眼睛,不由地低下了頭。老師繼續厲聲說道:“罰撿五袋垃圾!”鄧儒潼這回只好理虧了。 

雖說韋老師{語文老師}凶,但她也有關心同學的時候,這就是韋老師的第二怪-----有着一副軟心腸。平時同學生病了,韋老師都會上前問問情況……記得有一次,韋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和其它幾題作業,數學和英語作業又偏偏在這時多起來,韋老師看見各科作業都那麼多,就刪掉了“寫作文”這道題。瞧,韋老師也有軟心腸的時候,又硬又軟的雙重性格,奇怪吧? 

韋老師的第三怪更讓人摸不着頭腦——叫學生寫作文寫她的缺點。一般老師叫學生寫老師,都叫學生寫贊老師的作文,可韋老師老叫我們寫她的缺點,寫實話。許多同學瞪大了眼睛,不敢寫,老師給了我們一顆“定心丸”:“不會罵你們,只要你們寫得好。”你們瞧,我們這個語文老師夠古怪的吧? 

雖說老師古怪,但我打心裡喜歡老師這“三怪”。這“三怪”不就是一種愛嗎?這愛就像秋風掃落葉,把我們身上的缺點掃走了,這愛像綿綿的春雨,滋潤着我們的心,讓我們茁壯成長。你說,我能不喜歡這“怪”老師嗎?雖說老師古怪,但我打心裡喜歡老師這“三怪”。這“三怪”不就是一種愛嗎?這愛就像秋風掃落葉,把我們身上的缺點掃走了,這愛像綿綿的春雨,滋潤着我們的心,讓我們茁壯成長。你說,我能不喜歡這“怪”老師嗎? 

雖說老師古怪,但我打心裡喜歡老師這"三怪"。這"三怪"不就是一種愛嗎?這愛就像秋風掃落葉,把我們身上的缺點掃走了,這愛像綿綿的春雨,滋潤着我們的心,讓我們茁壯成長。你說,我能不喜歡這"怪"老師嗎?

您正在瀏覽: 性格古怪的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性格古怪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