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外的藍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藍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有一片藍天,十分純凈。

  一塵不染的天,如此純凈,令人心曠神怡。

  這一片天,似乎永遠都不會有陰霾。有人不會注意藍天,但是藍天卻沒有理由地保護着每一個人。

  我看過一篇文章,讓我更愛這一片藍天。在月球上,絲毫沒有氧氣,太陽光灼人,無法傳音,如何生存?在火星上,永遠都是一片冰冷的二氧化碳,何談藍?

  藍天,不會因你不關注它而消失,它在那兒,時不時變陰,時不時變晴,永遠不可能因你而改變。

  窗外的那一片天,是冰山一角,它可以保護你,卻需要你的探索,在它背後,是無盡的秘密,它也只是一層紗。

  它如一塊電子屏幕,朝霞是一片金色的華服,中午又露出藍的本色,夜晚,深紅色的彩霞作它的睡衣,最後,有黑包的閃耀。

  它如一把傘,擋住紫外線,讓我們不受傷,在它的保護下,我們快樂的生活着。

  在發展的城市,它會被污染,但是,總有人會保護它,它總是一灰一藍。

  它給我們的禮物,是很多的,我們能不能撿到,自己知道。

  六年級:黃帥航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藍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