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祖國》詩歌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祖國》詩歌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慷慨激昂的詩句從我們心中澎湃而出,胸膛里狹隘和污濁被蕩滌一空,留下的是燃燒的熱血和傲視一切的決心。我們的祖國有五千年的歷史,古老的文明古國源遠流長,四大發明大大的加快了世界人民由愚昧走向文明的進程。雖然八國聯軍的堅船利炮打破了堅固的壁壘,日本侵略軍的魔爪撕碎了蔣介石“攘外必先安內”的夢想。古老的文明似乎蕩然無存,偉大的中國人民也經歷了難以想象的苦難。可這又算得了什麼呢?我們炎黃的子孫是壓得垮的嗎?看吧,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經過全體中國人民浴血奮戰。八國聯軍歸縮回老巢,日本侵略軍乖乖收起魔爪。我們中國依然雄踞於世界的東方,泱泱大國依然是不朽的神話。

  5.12汶川大地震又能怎樣,災難面前,我們中國人民眾志成城、攜手抗災。小小災難又算得了什麼,它不過是讓中國人團結得更緊密一些,讓世界人民再一次認識東方巨龍鐵一般的脊樑。

  改革開放以來的30年,是中國經濟迅速蓬勃的發展,這30年的征程,中華民族以嶄新的姿態重新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短短30年的滄桑巨變,創造了一個個光輝的歷程,鑄就了一個民族近百年的夢想!

  我們堅信,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征程上,必將出現一個又一個輝煌。中華民族的崛起,必將讓世界為我們自豪!神州大地,百業復興,萬國敬仰的日子即將到來。

  大幅度一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愛祖國》詩歌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祖國》詩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