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風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風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風,看不見,摸不着,但我的脾氣可不小。

  春天,春回大地。我輕輕地撫摸着人們的臉頰,撫摸着小孩子的腦袋,跟小草講講笑話,逗得它們笑得前仰后俯,我一會兒跟柳樹姐姐梳理頭髮,一會兒趁柳樹姐姐不注意,悄悄地打亂她的頭髮,然後笑着跑開了。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我變成了一個羞答答的小姑娘,更是一個宅女,很少出門,要不是太陽公公來催我出門或者是烏雲阿姨來讓我做一下下雨的前兆,我才不願意踏出家門半步呢!我微微一吹,蹦跳着跑回家躲起來了。

  秋天,我可喜歡出門啦。清潔工將滿地的落葉掃成一堆,可我調皮極了,“呼”的一聲,將落葉吹得四散而去,清潔工批評我太調皮了,我紅着臉,灰溜溜地逃走了。我來到了田野里看見農民伯伯在收割農作物,他們的額頭上、手心裡、衣服里都滲滿了汗水,我飛快地跑過去,吹乾他們身上的汗水,他們露出了笑臉。

  到了冬天,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的脾氣變得十分暴躁,力氣也大了不少。我輕輕一吹,就把人們凍得瑟瑟發抖,有時我生氣起來,還把人們的手凍得發青發紫了。可由於我的脾氣太暴躁了,人們都躲起來,一點兒也不願意與我做朋友了,雖然還有梅花姐姐與我作伴,可我的心裡還是覺得落空空的,特別難受。

  這就是我——一個調皮搗蛋,脾氣又古怪的風。

  六年級:朱庭萱

您正在瀏覽: 我是風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風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