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升五星紅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五星紅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升五星紅旗

 四川省資陽市樂至縣 城東小學6年級5班 羅賢



  星期一早晨,天氣格外晴朗,金燦燦的朝霞鋪在操場上,五顏六色的鮮花一朵一朵的笑了起來.同學們佩帶着鮮艷的紅領巾,整整齊齊地排列在乾乾淨淨的操場上,等待着升旗儀式的開始.

  過了一會兒,升旗儀式開始了.大隊長用洪亮的聲音宣布:"全體立正--向國旗--敬禮!"只聽見雄壯的國歌在校園裡回蕩,只看見無數的右手高高地舉過頭頂.無數雙眼睛注視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

  你看,一年級的同學他們雖然小,卻站得那麼端正,手舉得那麼高,他們彷彿知道這紅旗來之不易;三年級的同學也站得端端正正,他們彷彿知道紅旗代表這祖國;五年級的同學更是認真.雖然太陽刺眼,可他們還是望着五星紅旗……看着這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他們彷彿看到了戰場上,戰士們英勇殺敵,浴血奮戰,把五星紅旗插在國土上;彷彿看到了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五星紅旗在城樓上升起的情景,彷彿看到了體育健兒頑強拼搏,讓五星紅旗在體壇上高高飄揚的情景……這一個個場景,好像表示出了我們的心與五星紅旗緊緊相連,與人民緊緊相連.五星紅旗升起來了!升起來了!中國人民也隨之站起來了!堅強起來了.操場上安靜極了,連微風吹拂着五星紅旗的"沙沙"聲都聽得見.在瓦藍瓦藍的天空的襯托下,五星紅旗顯得多麼莊嚴,多麼美麗!五星紅旗時刻囑咐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國旗啊!你升起來了,你在我們幼小的心靈里升起來了.

  指導教師:羅軍

這篇文章層次分明,主題明確,表達了小作者內心強烈的愛國熱情,是一篇值得推廣的佳作.

您正在瀏覽: 升五星紅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五星紅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