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般君野→大惡魔(23)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般君野→大惡魔(23)_2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pp958

般君野沒有說話,眉毛往上一挑,性感的嘴唇勾出一絲絲微笑,不!不是微笑,確切地說應該是不屑的笑~~~我頓時感到好冷好冷,氣溫下降了好幾十度~~~~不由得抖抖身子,手緊緊地抓着喚柔的肩膀~~~~

  “臭丫頭,你抓得我好疼哦!!怎麼?擔心般君野?呵呵~~~~我看啊,你確實是喜歡他啦~~~~~”喚柔笑嘻嘻地說。

  “什麼嘛!才不是咧!怎麼可能啊!!不說啦~~快看快看,情況好像很緊張的樣子哦!”我是什麼人!管那死丫頭說什麼呢!反正我才不喜歡那個討厭鬼呢!喚柔最近肯定是神經天線連接錯了啦!胡思亂想什麼!

  “般君野!平時不是很拽嗎?現在怎麼一句話也不說啦~!嚇怕啦~~~~哈哈哈~~~~”紅毛驢笑着很挑釁地說著,嘴裡嚼着口香糖,一副好象很拽的樣子!~~切!

  “哈哈哈~~~~~~”旁邊那群小毛驢也跟着起鬨,手裡揮舞着刀啊鐵棍什麼的~~~~~不時還發出“嗚嗚呀呀”的叫聲,十足是一群社會不良少年!~~~而且是超噁心的那種!

  “哼!少廢話啦~~!>_<”般君野冷哼一聲,豬頭大叔們都不敢說話啦~!誰都知道這是君野發飆前的跡象嘛!! 

   “好啊!般君野!今天要你死得很慘!T^T”紅毛驢不愧是他們的頭頭,膽子還蠻大的!他剛說完,就有一個拳頭向他飛過來!~~~他也很靈敏,剛想閃,可是拳頭太快了,實在是來不及,拳頭重重地砸在他臉上--

  “這是我送你的見面禮!”般君野的眼睛里充滿了怒火,但是嘴邊還是勾起笑容,那笑容好象一把冰刀一樣,冷到了極點!

  “!~媽的,今天把他們給滅了>o< !”看得出來,紅毛驢被君野給惹火了~!

  極其暴力血腥的畫面--

  所有的人一擁而上,刀。棍。鐵棒……所有武器撞擊在一起,發出“乒乒乓乓”的聲音,現在,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刀光劍影”啊!

  “看!快看!君野他們好棒哦!加油!”喚柔搖動着我的肩膀,眼睛一步都不肯移動,死死地盯着前面~~~

  我現在好象什麼也聽不見,心不平定地跳着……

  啊!一根棍子正急速往君野頭上落下,此時,我的手緊緊地抓着喚柔的手,手心裡的汗直出!般君野!閃!快躲開!

  天吶~~~~好險啊!君野一個轉身,躲過了棍子,但是轉身之間,身子又留出了空擋,紅毛驢的長刀向君野揮過去,君野即使再快,動作再靈敏,恐怕也躲不了~~~!所有人都震驚了,武逞幻一個飛腿,踢倒了身邊的人>o< ,急速向君野衝過去--

  “啊~~~~~~~~!”喚柔發出了尖叫!

  君野很靈敏地一閃,但是刀子還是落到了他的身上……

  此時,我不覺地閉上了眼睛,腦袋一片空白,唯一閃過的念頭--

  般君野!你千萬不能有事~!

  地球彷彿停止了轉動, 畫面彷彿停住了似的,所有人都驚呆了…… 

  武逞幻衝到君野身邊,一個拳頭揮向紅毛驢,紅毛驢倒下了……

  “影熙,你看……”喚柔搖着我的手臂,很緊張地看着我!

  我看到了般君野的手臂正流着血,血一滴滴地流下來,滴在地上……我的心也在流着血……

  君野被惹火了,武逞幻也很憤怒的樣子,他們一群人眉毛緊緊地皺着,拳頭緊緊地握着……

  ??酶咧幸蝗喝艘饈兜角榭齙囊環⒉豢墒帳埃?趾徒藕孟裨詼兌謊??械愕ㄇ印

  “大家別歇着,上呀!”最終,還是他們的頭頭紅毛驢說出來了……

  一片混亂的戰場,根本不是用語言能形容地出來的--

  打鬥聲,哀號聲連綿起伏,所有人臉上都一塊青,一塊紫的,鼻孔里還滲出血絲……及其暴力的畫面就像播電影一樣,一幕幕播放着,幾乎每一秒鐘,都有人受傷。鐵棍~`拳頭~~鐵棍~~拳頭~~~這樣的畫面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見到的~~~天吶!

  沒一會兒,看見??酶咧械哪切┘一鏌桓齦齙瓜鋁耍?獻盤弁吹納磣游櫱Φ嘏吭詰厴希?旖潛擼?? 了下來。

  他們怎麼樣,我倒不管,可是~~君野~~君野!他剛剛還受了傷,血還在流呢!這時,我再也抑制不住了,朝君野撲了上去,眼淚也很不爭氣地吧嗒吧嗒落了下來~~~~>_<~~

  “喂!你幹什麼啊!”他很大聲地吼着~~

  “君野!你受傷了嗎?怎麼樣,還疼嗎?嗚!~~嗚!~~!”我繼續很焦急地問~~~

  “廢話!死不了的啦~!”君野沒好氣地說,但是,我好象能聽到他語氣里的安慰與關心……呵呵,或許是我的幻覺吧!

  “……”我再也說不出話來了,撲到君野懷裡痛苦了起來,好象要把我這一輩子的眼淚都在今天用完一樣!

  “喂~!白痴!別哭了!”

  “嗚~~嗚!”~~>_<~~

  “……”

  “嗚~~嗚`~”T_T

  “喂!你還真是沒完沒了啊!別哭了,眼淚要省着點用!知不知道!別等到以後要用的時候,都用完了!”天!這種話他居然也說得出來!他是不是剛才打架時被棍子打中腦袋秀逗了? 真懷疑他的智商到底 是多少~~

  “我……”T_T

  “別哭了!起來啦~”君野扶着我,好象受傷的是我不是他。

  呀~~!好幸福哦!雖然他的語氣還是跟以前一樣硬硬的~~!但是,聽得出來他好象在安慰我哦!!--~暈~!我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想法呢!再這樣下去,我會變成受虐狂的!

  君野突然一把推開我,我有點不知所措:“君……君野~!”

  “好啦~~!快走吧!!”君野冷冷地說。T^T

  “我……君野……我……”

  “逞幻!走了!你搞定他們!”說著,他徑直走掉了!~~

  然後,我傻傻地站在那裡……

  為什麼,為什麼他的態度來了個180度的大轉彎?真是個胡鬧的傢伙!呀~~他的手臂還在流血!暈~我為什麼突然變得那麼關心他呢?自從這個胡鬧的傢伙很意外地闖進了我的生活,本來還算平靜的生活變成了現在這樣“波瀾壯闊”!每一天都有意想不到的吃驚!為什麼?然後,我居然還很白痴地那麼關心他,像暴君一樣的傢伙!狂妄自大的傢伙!~~我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傻瓜!真是的!我對他的稱呼也有了很大的改變,起先是討厭鬼,然後是喂,再接着是般君野,再變成君野!為什麼?!

  真是一個煩人又混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般君野→大惡魔(23)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般君野→大惡魔(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