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般君野→大惡魔!(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般君野→大惡魔!(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用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速度飛快整理完畢,又以比劉翔更快的速度向門口飛奔,希望能趕上最後一班公共汽車啦!快跑快跑!申影熙,快點啊,加油啊!我在心底里默默為自己加油啊!希望像我這樣短腳的人能夠以1秒100米的速度趕上車啊! 

 -_-^ 啊!車耶,真的是那可愛的車車哦!我激動得快暈倒啦,奇迹,真是奇迹啊!呵呵,終於趕上咯! 

  呼~~我鬆了一口氣啊~ 

  本以為可以輕輕鬆鬆上車啊,可是沒想到後面有一大群人啊!汗~~~~~~我拼了命往車上擠,已經故不得什麼淑女風範咯,只要不遲到就好了,管他那麼多啊! 

  “哇,好痛啊”。我慘叫起來,大家都用看國寶的眼神吃驚地望着我,哼!有什麼好看的啊?可惡!不知道是哪個可惡鬼踩了我一腳啊,我氣呼呼>o< 地抬頭一看,挖,極品帥哥哦!年齡大概跟我差不多,大大的眼睛,留着今年最流行的髮型:用髮蠟打亂的帥發,高挺的鼻樑,薄薄的性感的嘴唇,加上1米8以上的高個子,比我1米60的個子高一個頭啊,簡直一個字,帥啊!

  

  我獃獃地看着他,“喂,看什麼看,沒看過帥哥啊?”那個踩到我腳的豬頭男(雖然他是帥哥,但是也是踩到我腳的人,豬頭男這個稱號剛合適)大聲叫起來。我一驚,*^_^*啊?申影熙,你什麼時候也變成花痴啦,跟一群群花痴獃在一塊,遲早也變成花痴啦! 

  “喂,你剛剛踩到我的腳了,又不道歉,什麼意思啊?”我大聲叫起來! 

  “我踩到你的腳?有嗎?我怎麼不知道啊?”那個大帥哥不以為然地說。 

  “你這個傢伙,哼!可惡……”看着他那不以為然的樣子,我氣得話都說不出來了。-_-#眼看車要開了,我趕緊找了一個靠窗的座位坐下。 

  “君野哥哥,坐我這裡啊!”花痴一號對那個“可惡鬼”(就是那個帥哥啦,他確實很可惡)。 

  花痴2號:“君野哥哥,坐我這裡啊,這裡有位子啊!” 

  …… 

  沒想到那個“可惡鬼”那麼受歡迎啊!哼哼,人長得帥就是沒辦法啊!沒想到那個可惡鬼居然坐在我旁邊,啊?我發現四周有好多眼睛盯着我,哇靠,殺起騰騰的啊!我很識相的,乖乖坐着,一句話也不感吭,小心引起公憤啊!

您正在瀏覽: 般君野→大惡魔!(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般君野→大惡魔!(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