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般君野→大惡魔(27)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般君野→大惡魔(27)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般君野→大惡魔(27) 標籤:2027年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惡魔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

拖着疲憊不堪的身子,很慢很慢地走着,暈~~又差點遲到~~

  “影熙~怎麼樣?”喚柔把書放在前面,很小聲地問我……

  “什麼怎麼樣啊?”

  “就你和啟太的約會啊~~~別裝了哦~~老實點說~~”

  “什麼約會?!我們那又不是約會!沒怎麼樣啊~~!就是去玩啊!”

  “哦……” 

   

  “無聊~~以為你們會發生什麼呢!沒戲看!”一直不說話的天涵也插上一句。

  “說什麼呢!都給我閉嘴!”奧特曼很生氣哦! 

   

  然後,我們都很識相,統統閉嘴了~~

  哎~~又是一節超無聊的課~~!整節課,又是像以前一樣,小紙條滿天飛!天吶~~怎麼那麼無聊老套,不會換換新方式嗎!

  忍不住偷偷看了君野和琳希一眼,琳希正很開心地和君野說著話,清澈透明的眼睛好象能噴出水來……嘴角彎彎的,看起來單單純純,天真無邪的樣子!讓人忍不住覺得--這個女還好可愛!像在春天細雨中開放的小花,任何男孩子看了,都想當保護小花的大樹吧!

  無聊.壓抑.~~天吶!好悶哦!~~感覺好象一條失去了水的小魚,孤單.無助……心底里的眼淚吧嗒一聲,掉入心靈最深處,掉入內心最柔軟的地方……難道?難道我真的喜歡君野了嗎?不然為什麼我看到他和琳希在一起的時候,心會好痛好痛的~~是吃醋的感覺嗎?為什麼站在君野面前,一貫好勝的我突然消失不見了?那個能說會道.敢愛敢恨.開朗豁達的申影熙去了哪裡呢?站的君野面前,我會為找不到自己,迷失自己而驚慌失措,為什麼?為什麼?算了吧!放棄吧!就算真的喜歡他,那又怎麼樣呢?原以為自己很堅強,現在才知道我竟然是那樣的軟弱,真的放不下,放不下那種感覺,隨時都會想,趕不走,放不下~~!

  **************************** 

 “啪--”般君野很大聲地站了起來~~天啊,這傢伙要幹什麼! 

  “夠了!申影熙!你給我出來!”沒聽錯吧!那傢伙叫我出去?現在是上課時間好不好!

  “……”我一怔。所有人也都沒反應過來,天涵嘴巴張成“O”字型,可以塞一個雞蛋了!琳希很不知所措地站起來,看着我們……

  他拉着我,徑直走出教室,我還沒反應過來呢~…… 

   隨後,“現在是上課時間,你們給我回來!般君野!你這個兔崽子!……”奧特曼氣地直跺腳~~

  “ 喂~!你幹什麼啊?在搞什麼鬼!放開我啦~~”他把我拉到學校的草坪上。

  “影熙--”

  “我說過~!我叫申影熙!” 

 “……”

  “你到底想幹什麼啊!我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是嘛~~!真的沒有任何關係了,是?嗎?”他的手很用力地抓着我的肩膀,嘩--好痛,是心,心彷彿在一瞬間碎了……

  “放開我!”我很用力地掙脫……

  “啪--”我受不了了,一氣之下,扇了般君野的耳光……他?他怎麼可以這樣呢!明明就有了琳希,幹嗎還來惹我呢!為什麼?

  “哼~~”他從鼻子里嘆了一口氣,放開了我……

  我終於忍不住了,很大聲地喊了起來:“為什麼!為什麼!般君野!你走開啊!我討厭你,討厭你,討厭你……你去和你的琳希在一起啊!去啊!幹嗎還來惹我……”

  “討厭?從頭到尾,你都只是討厭我嗎?討厭?”他很用力地搖着我的肩膀…… 

   

  “對!不止討厭!我恨你!我恨你這個胡鬧自大的傢伙!”心再一次被撕裂……

  “哼!我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傻瓜!”他為什麼會說那樣的話呢?

  “你去和你的琳希吧!我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也不明白我為什麼會說這樣的話,好像凌空被人抽離了魂一樣……只覺得已經沒有任何心痛的感覺,腦袋一片空白,天啊!我和這個世界已經沒有關係了嗎?我和這個世界已經隔離了嗎?為什麼!我真是瘋了!

  般君野頭也不甩地離開了~~

  綠綠的草坪上,只剩下我一個人傻傻地站在那裡,秋風盡情地吹,我已經沒有任何感覺……

  過了一個世紀長的時間,我才漸漸清醒過來,只覺得眼角邊濕濕的,是什麼呢?是淚嗎?哼!如果是,我也該清醒清醒了,不是嗎?以後,我和他再也沒有任何關係了……其實,我明白,有些東西早已經註定!遇到般君野,本來就是一種錯……但是……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呢?與其痛苦地說恨你,還不如不要相遇……

  終於,再也忍受不住了~~我無力地爬在草坪上,蜷住雙腿,靜靜地哭泣……

  

您正在瀏覽: 般君野→大惡魔(27)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般君野→大惡魔(2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