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般君野→大惡魔(21)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般君野→大惡魔(21)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早,我們家鬧鐘就叫個不停!哎,它還真盡職哦!睡夢中的我迷迷糊糊地起身-O-,按掉了鬧鐘`~~~~~

  一睜開眼,就發現身邊睡着一頭死豬——崔喚柔!~_~你這丫頭,今天跟你沒完!!~_~哼,還好意思睡!鬧鐘的“催命式”叫鈴法似乎沒影響到她睡覺,T^T她繼續呼呼大睡!哎!真不知道她上輩子是不是豬? 

   “喂!醒醒啦!”我生氣地使勁搖擺她,可似乎沒影響她,她還是像豬一樣,一動不動-_-#……

  “呃——這麼早,叫我起來幹嗎-O-?”大約過了10分鐘,這傢伙才稍微有了動靜。

  “哼!還早呢!T^T再不起來就要遲到了!”深知她脾氣的我一點也不憐香惜玉,一把從床上把她拎起來,我知道現在不把她抓起來,她準會睡到11點!

  “嘿嘿!睡眠不足嘛!e_e”她不好意思地抓了抓自己的頭髮。

  “哼!還好意思講!>o<昨天的帳還沒完呢!昨天是誰死皮賴臉地要求我陪你一起等韓啟太的?恩?然後又是誰居然睡著了?害我像個傻瓜一樣-O-,在電腦前坐了幾個小時!T^T……”

  我還沒說完,她就很識相地說:“那……不好意思啦!大不了,大不了我請你吃東西?甜點?冰淇淋?”

  她使勁搖擺着我的手,哎!算了!我也有點不甘心地說:“看在冰淇淋的面子上,饒了你吧!不過,我要一個香芋冰淇淋$_$,還要一個巧克力的$_$!”

  “呵呵,好啦好啦!就知道影熙你最好啦=_=^!”她嬌媚地說,咦——好噁心哦!“快回去換衣服!再不走就要遲到了!”我提醒她。

  “恩恩!走了!學校見!”她飛>_<似地跑回家…… 

  ##########################################################

  學校——

  “影熙,喚柔!你們來啦!”天涵給我們一個陽光般的微笑,*^____^*呵呵!這可是她的招牌動作啦!

  “恩!”喚柔笑^_^着說。

  “呵呵!昨天你們兩個不是去見影熙的那個網友了嗎?怎麼樣?長得呢?”天涵很高興地說著!哎,受不了!一個都是視帥哥為生命的花痴!!

  “我很你講一個事哦!你做夢都不會想到呢!”喚柔神神秘秘地把天涵拉到一邊:“你知道嗎?那個網友竟然是韓啟太呢!”

  “O_O啊——什麼?韓啟太?!”天涵忍不住失聲尖叫,尖叫聲大概能把房頂震塌啦!

  大家都用看國寶的眼神看她,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然後捂住自己的嘴,小小聲地說:“真的嗎?真的是韓啟太?!”

  “噓——別太誇張啦!”我真是被她嚇怕啦!

  “恩恩!韓啟太真是帥到家了!挖~~~~~~~~昨天的事好象做夢呢!”喚柔很甜蜜地陷入了回憶*o*,露出小女人一臉幸福的表情……

  “影熙!你真的是太幸福了!昨天你們是不是進行浪漫的燭光晚餐?還是……?”天涵忍不住很大聲地說出來,我趕緊捂住她的嘴巴~~~~~~~

  “那個……影熙……”喚柔指指我的後面,什麼呢?她的表情好象見到了鬼一樣,我往後一望——

  啊~~~般君野,是他嗎?他正在惡狠狠地瞪着我?是他嗎?還是幻覺?

  “哼~!”他冷哼了一聲,不屑地看了我一眼,然後很靜很靜地坐到了座位上……

  啊!恐怖~~~他這樣不屑的眼光就像一把刀,狠狠地刺進了我的心,好痛好痛……我努力說服自己——心痛只是幻覺!但是,我知道它不是,它是那樣的真實……?_?

  “君野!不是這樣的!你聽影熙說啊……”喚柔很緊張地說著。

  暈!此時我已經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

  “你-認-為,有-這-個-必-要-嗎?!!T^T”般君野一字一頓地說,每個字,都像一把尖銳的刀刺進我的心裡,血好像在一滴滴地流着……

  喚柔緊張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天涵也很害怕!~~~~~~~

  “影熙!恭喜啊!聽說你和剛轉來的韓啟太見了面,是吧?他好象對你還蠻有好感的……”紫焉露出很“甜美”=_=^的笑容,暈!這個可惡的女人!:p

  “滾!統統給我閉嘴!”般君野坐在座位上,頭也沒抬,冷漠地說。

  大家都不敢吱聲,教室靜地出奇——

  這樣的場面僵持了10多分鐘,誰也沒有再說話,我沉默,腦袋一片空白……

您正在瀏覽: 般君野→大惡魔(21)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般君野→大惡魔(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