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般君野→大惡魔!(5)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般君野→大惡魔!(5)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得得9

與其聽“奧特曼”(我們給老師取得愛稱!)的嘮叨!還不如好好睡一覺,養足精神,晚上可以泡網!e_e 

 我把書擋在前面,閉起眼睛!沒一會,就“暈”拉! 

 “影熙,影熙……”誰在叫我呀?“影熙,影熙,是我,君野!”我睜開眼,呀?真的是君野哦!我簡直不敢相信,他居然會這樣叫我 

!“般君野,真的是你哦?!”*o*“影熙,其實,其實我好喜歡你!*o*在車上,當我第1眼見到你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你了!影熙,你呢?” 

“我?我啊?其實,其實我也好喜歡你哦*o*!你不是討厭鬼,君野,你不是討厭鬼……”“我知道,影熙,我知道!不要再說啦!”哇!他的眼神好溫柔哦!“答應我!影熙,答應我!”“我什麼都答應你,君野!”“跟我交往吧!”暈!君野居然要和我交往,他?大帥哥,般君野,怎麼可能,那是多少美女夢寐以求的事哦!“恩!好!”突然,君野“嗖”一聲消失了,“君野,君野,你在哪呀?君野!” 

  我睜開眼,啊!竟然發現可惡的般君野和我近在咫尺!o_o“申影熙,我剛才好象有聽見你在深情地喊着“君野,君野”的哦!” 

他居然這麼說,全班同學都哈哈大笑!包括喚柔,她也驚奇的問:“影熙,你在搞什麼!怎麼回事?” 

 暈,好丟臉啊!暈,怎麼可能,申影熙,你這個大白痴!怎麼會做這樣的夢呢!乾脆找塊豆腐撞死算拉!

您正在瀏覽: 般君野→大惡魔!(5)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般君野→大惡魔!(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