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般君野→大惡魔(25)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般君野→大惡魔(25)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你請客哦~~呵呵~是不是心情不好,想找個人來陪你~?”喚柔說。

  "你怎麼了心情不好,我心情好得很呢!難道只有心情不好才能請你吃飯~不去算拉~我和天涵一起去~~”

  “誰說我不去,我只是在想,每次你心情不好,都會拉我們去大吃一頓,這次也不例外嘛~所以啊~~你是不是擔心君野被‘拉稀’ 

搶走~~呵呵~~” 

  “不是拉,我承認,我是想不明白為什麼君野會和希琳一起坐呢?還叫我起來~~哼~~!”

  “哈哈~你在吃醋啊~~” 

  “要不要去,我餓死拉~~”一直不說話的天涵叫了一聲~~

  “走拉~~!”

  我們3個人來到了學校門口的餐廳,挖~~人可多拉~~看來老闆真是賺翻拉~~都是我們學校的學生耶`大家都穿着校服~~我們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突然,門口傳來尖叫聲,我們齊刷刷地望過去,原來是君野和琳希~~他們走了進來,在我們隔壁桌坐了下來,君野穿着黑色上衣,很有特色的牛仔褲,帥呆拉~~旁邊的琳希也很PP,她的超短裙突出了她的好身材,他倆站在一起,真是很匹配(雖然我很不爽,但是我得說實話~~~真是氣死我拉~~)……

  這時,門口又傳來一陣尖叫聲~~暈!又是誰啊~~啊~~原來是韓啟太,他穿着很休閑的服裝,面帶微笑走了進來,好帥哦~他那微笑簡直可以迷死人~~~他向我們這桌走了過來,他想幹嗎啊~~真是暈~!

  “挖~~啟太,你好帥哦~可以幫我們簽個名嗎?哈哈!~哦!你也是來吃飯的嗎?這裡沒有空位置了,和我們一起吃吧~~”喚柔激動極了~能和大帥哥一起吃飯她不知道多高興呢~

  “真的好帥哦~啟太,你怎麼那麼帥啊~~”天涵直盯着人家看~

  說真的,我看她倆那種花痴樣,簡直要吐血,店裡的客人也都不說話,直盯着啟太和君野~~~

  啟太仍舊保持着微笑~~……

  “哦~我不是來吃飯的,我是說,周末我有空,一起去玩,怎樣?”挖~~周圍響起一陣尖叫~~ 

  “真的啊~~哈哈,太榮幸拉~~”喚柔和天涵一起說~

  “呵呵~~我是說叫影熙~~!”

  “什麼,叫影熙啊~~”

  “啊~什麼,我不去拉~~我沒空拉~~”

  “是么?那好吧`~~”

  “對不起哦~”

  “沒事拉~~”

  “呵呵~~你吃飯了沒~?”

  “還沒~!”

  “~哦!那我請你吃飯咯~~!”

  “好啊~~”

  另一張客桌~~~

  “呵呵~~君野哥,周末有空沒?” 

  “沒~”

  “哦!我還想叫你去玩呢?”

  “什麼?”

  “你真不願意去?”

  我望了君野一眼,君野也發覺我在看他……

  可能他要故意氣我吧~所以才說出那句話~~

  “去~~我去~!”挖~又一陣尖叫聲~`

  “真的啊~!呵呵~太好拉~~·!”

   “啟太,周末我有空拉~一起去玩吧~~”

  “好啊~~反正我無聊~~”

  喚柔和天涵嘆氣 ,搖頭,嘆氣,搖頭~~~……

您正在瀏覽: 般君野→大惡魔(25)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般君野→大惡魔(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