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lait: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ait: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銘刻在心上的一個人。 

  三年前,我的好朋友Lait要轉學了,我心裡感到萬分的不舍,可是由於父母之意,Lait不得不離開我們,到另一個校園。 

  Lait是個氣質清純、乖巧細心的女孩子,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像水晶一樣晶瑩剔透,看上去猶如天使一般;長長地睫毛像是個精緻的布娃娃一樣;櫻桃小嘴,可愛極了。 

  那天,我站在樹下,凋零的花瓣片片,無不刺痛着我的心。Lait臨走時,花瓣也是在凋零。 

  或許,是天意。 

  那天,Lait回到了這個學校,恰好碰上了我,她向我哭訴着:她說她這幾年經歷了很多。在另一個學校,那裡經常考試,Lait每天都感到身心疲憊,回到家裡,坐在床上,倒頭就睡。她說她很懷念這裡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校園生活。 

  Lait變了很多,她沒有昔日的笑臉;沒有昔日的?然自在…… 

  是啊,父母總是想要孩子學習好,這並沒有錯,這中“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誰都感到了,可是,誰又能明白孩子的苦衷呢? 

  經常考試,是鍛煉了孩子們,可是我們這些學生,感到的卻是無比的緊張啊。 

  現在的學習生活愈來愈緊張了,我也經常感到頭痛。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所有的緊張,那該有多好?”

您正在瀏覽: lait: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ait: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