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巴黎印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黎印象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8月22日,我們結束了7天的英國之旅,登上了前往巴黎的飛機。

  剛下飛機,我們就感到法國着實是一個浪漫的國家。機場的男、女廁所的門是相對着的。而且,入口沒有門,巧妙的設計讓人又看不到廁所的內部,裡面採用了桃紅的色調。法國人的浪漫真是在骨子裡啊。

  剛走到機場大門,我們就看到一些人舉着出租車的牌子。有一個人看見我們有五個人、四個行李箱,就主動來問我們要不要租大車。

  我們講的是“中式”英語,他講的是“法式”英語,有些話大家都聽不懂,但這並不妨礙我們交流。我們看到他的車是一輛較新的奔馳商務車,就想與他談好到酒店的價格,但他說車上有計程表,就讓我們上車了。

  大約40分鐘,我們就到達了酒店,計程表上顯示的價格是,114歐元。摺合人民幣大約有1000多元,我們真是奢侈了一把。

  放下行李后,我們在酒店要了一張有景點和交通的巴黎地圖,問服務生去地鐵的方向後,就出門了。幾分鐘後來到了地鐵站,工作人員讓我們在售票機買票,我們操作了一會都沒成功,只好求助工作人員,他幫我們買了3天票,在有效期內可以任意乘車。

  我們順利來到了埃菲爾鐵塔。這是世界上第一座鐵制高塔,是為了紀念法國大革命100年而建的。建成時,是銀灰色的,由於經歷了幾百年的風吹雨打,已漸漸變成了土黃色。據說,建鐵塔用了250萬個鉚釘,鑽了700萬個孔,真是些令人驚訝的數字。當時,鐵塔與巴黎的古老建築有些格格不入,法國的人們並不接受它。如今,鐵塔已成為了巴黎的象徵和地標。

  我們在鐵塔的附近看到了一些街頭騙術,騙子們合夥玩一些撲克或扔骰子的遊戲,是一種騙人的賭博,故意讓人贏錢,引人上當。爸爸打趣地說:“這種遊戲在20多年前,南昌的大街上就有了。現在才流進國外,外國人學東西真慢。”

  在鐵塔下看了一會,我們就到鐵塔對面的公園,那裡可以拍到鐵塔的全景。正走在橋上,突然,聽到了一陣喧嘩,只見幾個黑人拚命狂奔,彷彿一陣“黑旋風”。2個警察踩着單車在追趕他們,原來,他們追的是小販,這些小販大多數來自東歐一些窮國,經常干一些偷、搶遊客的事,是出了名的,警察都沒轍。

  傍晚時分,公園裡的噴泉嘩嘩地噴着,飄着一層霧氣,許多人圍在噴泉邊納涼。晚霞映照着對面的艾菲爾鐵塔,我們盡情地享受着這幅巴黎美景。

  夜幕降臨,我們坐上了塞納河的遊船,突然,鐵塔上亮起了燈,只見閃爍的燈光就像跳動的小星星,不停地眨着眼睛,船上的乘客鼓起掌來,我想,這一定是法國人驕傲的地方。

  塞納河兩岸,經過了凱旋門、巴黎聖母院、盧浮宮館以及一些宏偉的建築和橋樑,這些建築都是哥特式或維多利亞式,一輪明月照着這些古老的建築,讓人思緒萬千。

  一天的奔波,兩岸的美景在我眼裡漸漸朦朧,伴着清風明月,我進入了夢鄉……

  廣東深圳羅湖區螺嶺外國語實驗學校六年級:幾何符號

您正在瀏覽: 巴黎印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黎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