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巴黎聖母院》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黎聖母院》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本書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作者對一些建築的描寫,那些象徵著權力與奢華的教堂讓人們都假藉著神聖的宗教來展現建築家的審美觀。把人性深深的埋在一件神聖的宗教外衣下面,典型的人物就是副主教——克洛德。

  教堂里多麼陰森恐怖,這讓人聯想到在宗教的遮攔下,當時社會是怎樣的骯髒和敗壞。真、善、美的宗教利用宗教製造血腥事件,形成了強烈的反抗。全文會讓人的心靈深刻體會到迷茫、困惑和不安。

  如果有一把利劍,你一定會盡你的全力去刺破那層蒙在社會上的陰雲,你對它充滿了憤怒和鄙視,就像書裡面的那些流浪漢們對待社會的瘋狂報復。

  不一樣的待遇,就像天使和惡魔,林林總總的骯髒的巧取豪奪,充斥着我們的眼睛。這本書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世界,它深刻地揭示了人們的內心世界。無論在什麼時刻,人的共性是始終存在的:對美好的嚮往,對美好的追求,對美好的讚美……就看天使與惡魔你想當哪一個?

  ANGELS OR EVILL ANGEL

  盤錦市遼河油田實驗中學初一:魏巧銘

您正在瀏覽: 《巴黎聖母院》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黎聖母院》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