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去巴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去巴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巴黎,歐洲大陸上第二大城市;巴黎,世界上最繁華的都市之一;巴黎,擁有着世界花都,浪漫之都,藝術之都美譽的城市,哦,我想去巴黎!! 

  巴黎,世界上的一座歷史名城,擁有着凱旋門,愛麗舍宮等許多古代建築。我想去盧浮宮看看,那兒號稱世界藏品之最。去欣賞一下《蒙娜麗莎》的微笑;去看看那精美的《維納斯》雕塑;還要去看看《勝利女神》,感受一些這藝術之都的浪漫。 

  我還想去巴黎聖母院,看看這八百年前造的建築。我更相欣賞一下那二十八國王雕像;撫麽一下那極富魅力的玫瑰花型;參觀一下面目奇特的鬼怪精靈,感受一下那莊嚴雄偉的教堂肅穆氣氛---- 

  我最想去的便是巴黎高300米的埃菲爾鐵塔,據說這座鐵塔佔地10000平方米,總重為9000多噸,用了250萬顆鉚釘和螺栓,共用了7000多噸優質鋼鐵,瞧!厲害吧。站在鐵塔底下,仰望一下這座高聳入雲,氣勢磅礴的鐵塔,心情肯定是高興萬分!為巴黎自豪。我更像登上塔頂一覽巴黎的美景。 

  啊!巴黎,我神往的地方,我想去巴黎

您正在瀏覽: 我想去巴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去巴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