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去西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去西湖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去的地方,我也不例外。但我和別人想去的地方不一樣,是杭州的西湖。

  今年四月份,媽媽去華東五市觀光回來,直誇西湖美。看了媽媽拍得照片,我也覺得西湖的景色實在是太美了,太吸引人了。我也想去西湖親眼目睹一下她美麗的容貌。

  從照片上看,西湖的大門口正對着孔雀園,園中的孔雀千姿百態,有隻白孔雀正在開屏,它全身都是潔白的羽毛,像一把大白扇子豎立在園中央。有隻花色的孔雀正在用嘴梳理自己的漂亮羽毛。孔雀園四周全是清澈的湖水,人們站在小橋上,可以看到成群結對的金魚在水中自由自在地遊動。西湖的水一眼望不到邊,湖面上有大大小小的遊船載着遊客們觀看西湖的全景。

  媽媽說到西湖不能忘記看蘇堤。它也是美景之一。在濛濛細雨中漫步蘇堤,充滿了詩情畫意,是一種非常難忘的意境。蘇堤旁邊是蘇東坡的石頭雕像,難怪在《飲湖上初晴后雨》中蘇東坡會把西湖比作西施。我真想現在就飛到西湖,看看它到底有多美。

  照片上的西湖就這樣吸引我,我真想去看看它的真實面目。希望這一天早一些到來,早一些完成我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我想去西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去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