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水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水果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誰都知道水果營養豐富,有滋潤養顏的功效,可是你知道水果吃多了有什麼結果嗎?

  我的朋友君凡就是一個水果迷,吃起水果來可謂是風捲殘雲,毫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解決一堆水果,令人咋舌。

  他起先最愛吃的是蘋果,很少吃飯,她常說:“吃蘋果就能填報肚子,何必麻煩生火做飯呢!”她吃蘋果都吃出學問來了,一個蘋果吃過之後,她竟能說出蘋果的名稱、產地,蘋果從樹上摘下來已經多長時間了,甚至連蘋果樹長得多高都能猜得八九不離十,簡直神了。

  這一天,她一如既往到市場買蘋果。蘋果攤上有一個特大特紅的蘋果是她從未見過的。她感到好奇,要買那個蘋果。攤主不肯,說那是用來做樣品的,直到君凡出到平常蘋果的三倍價錢才買給她。那蘋果發出一股誘人的香味,君凡禁不住誘惑,沒仔細研究就三下五除二連籽都進了肚子。還真不是一般的好吃,好像豬八戒吃了人蔘果一樣,渾身三萬六千個毛孔都開放了,飄飄欲仙,十分舒暢。

  幾個月後,君凡臉上漸漸出現了蘋果的特徵,本來標準的瓜子臉不斷變圓變圓,成了蘋果臉,臉色也越來越紅潤光滑,彷彿貼上了蘋果皮。她並沒有感到什麼不適,不就是換了一張臉嗎?蘋果臉才好呢!直到一天早晨的時候,君凡感到耳朵癢,一摳兩摳,竟爬出來一條蟲子。什麼時候耳朵長蟲子了?她趕緊去醫院問醫生。醫生也覺得詫異:這是一條蘋果蟲,怎麼會出現在人的身上呢?君凡這才感到事情不妙,那天她吃了一個超級蘋果。一位研究植物的朋友告訴她,水果裡面也有超級水果的,就好像人類之中也有超常的人。吃了超級水果會怎麼樣?誰也不知道。

  君凡的肚子越來越大了,遠遠看去,就是一個典型的蘋果肚。我快要變成蘋果了?怎麼辦?她帶着哭腔跟我說。我說:“有什麼辦法呢?誰讓你貪嘴連超級蘋果也吃。” 研究植物的朋友建議她不要吃蘋果,多吃其它水果,說不定能抵消超級蘋果的作用。

  水果店的老闆新進了一批石榴,是台灣特產,味道很不錯,價格也不貴,君凡吃里兩籮筐之後,就吃上癮了。不過她的蘋果肚還沒有什麼變化,直到有一天,她吃了一個超級石榴。

  哈哈,你的臉皮越來越粗糙了,還帶石榴的斑紋呢!朋友們都笑話她,石榴臉可沒有蘋果臉好看,君凡每天照鏡子的時候都很自卑,感到無臉見江東父老了。研究植物的朋友說:“你怎麼老是吃一種水果呢?水果再好吃多了也會吃出病來的,要合理搭配,科學用餐才好!”

  哈哈,喜愛吃水果的同學聽了這個故事要注意哦,千萬不要也像君凡一樣狼狽啊!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青少年活動中心  六年級  林 怡 汝 (指導老師:林秉程) 電:13157793459

您正在瀏覽: 超級水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