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創造的奇迹(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創造的奇迹(4)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次日,藍兒早早地就來到了學校,坐到了座位上,她看了一眼旁邊空空的座位。綠兒還沒來,她來了之後,我要怎麼和她說呢?又該怎麼讓她走出悲傷的陰影呢? 

  就在這時,綠兒走進了教室,坐到了座位上。藍兒連忙對她說:“綠兒,我知道了你父母的事情了,我也很理解你的悲傷,但是,你不能因為你爸爸媽媽的死而一蹶不振呀。你要知道,你的爸爸媽媽已經去世了,你再怎麼悲傷也沒有用了,他們不會再復活了,與其這樣失魂落魄,還不如走出悲傷的陰影,繼續自己的生活,這樣你的父母在九泉之下才能安心呀!” 

  似乎藍兒的這番話語打動了綠兒,她終於開口說話了:“可是我真的特別痛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走出悲傷 …… ”說到這裡,綠兒哽咽了,淚水奪眶而出,順着臉滑落。“別哭了。”藍兒一邊用手擦拭着綠兒的淚水, 一邊說,“其實,在我七歲時,我的爸爸就觸電而亡了,當時,我也和你一樣,十分傷心,可媽媽卻告訴我,我會長大,隨着我的成長,我的親人也會離我而去,我必須要學會面對親人的死,這句話,讓我重新地快樂起來,使我會正確的面對親人的死,所以我相信,你一定能走出悲傷的陰影!”綠兒停止了哭泣,擦乾了淚水:“那你能作我的朋友嗎?”“當然可以。”藍兒愉快地說。 

  放學回家后,綠兒在書桌前想:藍兒和我有着同樣的遭遇,但她仍然樂觀堅強,我確實不應該沉浸在失去爸爸媽媽的痛苦中呀,爸爸媽媽在天之靈,也不希望看到我這個樣子吧。是啊,我應該微笑這面對生活中的風風雨雨,以燦爛的笑容去迎接明天的到來。畢竟,明天的生活是美好的,是充滿着陽光的呀!想到了這一切,綠兒豁然開朗,心情也好了起來。恩,我決定,重新做回原來那個可愛,聰明,樂觀的我! 

  綠兒的生活從這一天開始,翻開了新的一頁。綠兒也帶着燦爛的笑容,去迎接新生活的到來。可以說,這是友誼創造的奇迹。難道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不是,這只是友誼創造的第一個奇迹,還有奇迹在後面的故事中……(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友誼創造的奇迹(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創造的奇迹(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