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創造的奇迹(1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創造的奇迹(17)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想到這裡,又看着夢茹,悲傷、恐懼一齊向她襲來,夢茹的爺爺奶奶看這詩怡臉上的神情,也明白了八九分。 

  夢茹奶奶趕緊說道:“詩怡,我們快把夢茹送回重症監護室吧。” 

  “哦,好。”詩怡似乎有些無精打采。 

  於是,他們把夢茹送回了重症監護室。在監護室里,詩怡坐在獃獃夢茹的病床旁邊,似乎在思考着什麼。 

  “詩怡,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麼,”夢茹爺爺一語道破,“你是因為到現在還沒有找到骨髓而在自責吧,其實你大可不必這樣。你幫我們尋找骨髓我已經很感激你了,但是這孩子就是命中注定,也無法改變了。唉!”夢茹爺爺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 

  難道真的是這樣嗎?難道真的無法改變嗎?詩怡一遍一遍地問着自己,心中更加悲涼。很明顯,夢茹爺爺的這一番話不但沒有安慰詩怡,反而讓詩怡更加傷心。 

  詩怡在那裡坐了很久,她心想:為什麼我付出了最大的努力都沒有找到骨髓呢?難道真的像夢茹爺爺說的那樣是無法改變嗎?不是!不是!友誼是可以創造奇迹,是可以改變一切的呀!我不是也對夢茹說過這樣的話嗎?那我怎麼能放棄呢? 

  她又想起了自己當初說過的那句話:“只要有一線希望,就要付出百倍的努力!”對呀,現在不是還有希望嗎,我怎麼能現在就放棄呢?為了夢茹,我決不能放棄! 

  想了這麼多,詩怡心中的悲傷蕩然無存,她起身看了看窗外,外面,東方剛剛露出了晨曦,天已經微微地亮了。 

  詩怡看了看手錶,已經是清晨4:30了。 

  沒想到已經現在了。今天是星期六,我就在醫院陪夢茹吧。詩怡心想。 

  (詩怡的家中) 

  一陣急促電話鈴聲打破了寧靜,詩怡的媽媽睜開眼睛,起身去接電話。 

  “喂,你好,請問你找誰?”詩怡的媽媽拿起電話筒,問道。 

  電話那頭傳來了一個男子的聲音:“你好,我叫張振雄,請問是詩怡家嗎?” 

  “是,我是她的媽媽”,詩怡媽媽答道,“請問你找詩怡有什麼事?” 

  電話那頭的男子答道:“是這樣的……”(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友誼創造的奇迹(1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創造的奇迹(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