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創造的奇迹(1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創造的奇迹(1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什麼!夢茹病危了!怎麼會這樣呢!我們才剛剛想出尋找骨髓的方法呀!夢茹,你為什麼不等等我們呢!”詩怡哭着說道,手中的病危通知書“啪”的一聲掉在了地上。“詩怡,我看你們還是不要再去找骨髓了吧。醫生都說沒有希望了,況且夢茹的骨髓又那麼稀有。還……還是讓夢茹安靜地度過生命中最後的幾天吧。你們,還是放棄吧。”夢茹的爺爺嘆了一口氣,說道。那語氣中帶着幾分心痛,幾分傷感和幾分無奈。“不!我不放棄!”,詩怡堅定地說,“我們都已經想到了尋找骨髓的好辦法了,為什麼現在要放棄!哪怕只有一線希望,我就會付出百倍的努力!”詩怡說著,跑出了醫院,往家中跑去!她一邊跑,一邊想:我是不會放棄的!我要回家去網上發帖子,一定能找到骨髓! 

  終於到了家,詩怡衝進了家門,跑進了書房,開了電腦,在人民網上發了一條帖子: 

  各位廣大網民: 

  我的一個好朋友夢茹不幸患上了白血病,她的骨髓是RH陰性O型的,希望大家能幫忙找到骨髓。如果有人找到了,請撥打13958392374與我聯繫。 

  一個急需幫助的小學生:詩怡 

  這時,詩怡的媽媽下班回來了,她走了進來,對詩怡說:“詩怡,我的化驗單已經出來了,和夢茹的不匹配。”詩怡聽了這話,並不感到驚奇,畢竟夢茹的骨髓是那麼稀有呀!詩怡的媽媽又說道:“剛才我下班回來,看見許多學生家長都在醫院門口排隊化驗骨髓型號呢!”“是嗎!太好了!”這使詩怡原本沉重的心情輕鬆了好多,“真希望有人的骨髓型號和夢茹匹配呀!”詩怡又說道。 

  第二天,詩怡又去看夢茹,夢茹的爺爺高興的對詩怡說:“夢茹的病情穩定了許多。”“太好了!”詩怡叫道。“可是……”夢茹的爺爺卻話鋒一轉。“怎麼了?”“昨天有許多家長都來化驗骨髓型號了,今天他們的化驗單都出來了……”“怎麼樣?”詩怡焦急地問。“沒有一個人的骨髓型號與夢茹相符。”“怎麼會這樣!”詩怡嘆了一口氣,說道。(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友誼創造的奇迹(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創造的奇迹(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