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創造的奇迹(16)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創造的奇迹(16)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詩怡又小聲說:“也是,找到骨髓的希望還是挺大的。”說完,勉強擠出一絲笑容。可是誰都知道,找到骨髓的希望雖然是大了許多,但是想在十幾天的時間內找到骨髓已經幾乎是天方夜譚了,詩怡這麼說是因為她堅信友誼能創造奇迹,這也是她在大家都已經要放棄的時候仍然在尋找骨髓的原因。看着女兒那雙充滿憂傷的眼睛,詩怡的媽媽又摸摸詩怡的頭,微微地嘆了一口氣。 

  忽然,一陣電話鈴聲打破了房中的寂靜,詩怡心想:難道是有人找到了骨髓,打電話來了?她趕緊放下了報紙,迅速跑過去,拿起了聽筒,放在了耳邊。 

  “喂,請問是誰?”詩怡滿懷欣喜地問了一聲。電話那頭傳來了夢茹爺爺的哭聲:“詩怡,你……你快來呀,夢茹她……她剛才……突然就……就暈倒了,現在……在急……救室……”夢茹爺爺的聲音斷斷續續,說到這裡就哽咽了。 

  “什麼?”夢茹驚叫了一聲,原本欣喜的心情頓時蕩然無存,她撂下了電話,飛快地沖了家門。“詩怡,到底怎麼回事?你到那裡去呀?”詩怡的媽媽在屋子裡大喊道。詩怡顧不上和媽媽說清原委,就向醫院奔去。 

  醫院的急救室前,詩怡慌慌張張的跑了過來,只見夢茹的爺爺奶奶坐在椅子上哭着,她連忙問道:“夢茹在裡面急救嗎?”沒有人回答她,只有嗚咽的哭聲。詩怡此時比任何人都要傷心,儘管她強忍着不要讓眼淚流下來,可是淚珠還是一滴一滴地掉了下來,順着臉頰流下來,滴落在地上。 

  就這樣過了好久,夢茹的爺爺終於說話了:“我們這麼哭也不是個辦法呀,還是不要哭了,耐心等待吧。”詩怡這才拭去了淚水,說道:“對,我們在這裡哭對夢茹一點幫助也沒有,我們還是都不要哭了吧。”於是,大家開始耐心地等待。 

  過了8個小時之後,已經是深夜2點了,家家戶戶都已關燈就寢,只有醫院裡依然燈火通明。突然,急救室的門“嘩”地一下打開了,詩怡趕忙奔了上去。只見夢茹被推了出來,雙眼安詳地閉着。啊!難道夢茹……醫生一看詩怡臉色煞白,連忙說:“她沒有去世,只是仍然處在昏迷階段。”原來是虛驚一場!詩怡懸着的心終於落了下來。 

  “可是”,醫生又道,“她現在並沒有度過危險期,如果一天之內她還醒不過來,生命就會受到威脅。”這句話讓詩怡又擔心了起來,她想:眼看夢茹的生命要受到威脅,還是沒有找到骨髓,難道我真的要眼睜睜地看着夢茹死去而沒有任何辦法阻止嗎?一想到這裡,又看着夢茹,悲傷、恐懼一齊向她襲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友誼創造的奇迹(16)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創造的奇迹(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