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公主的旅程1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公主的旅程17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第十七集《尋找珍珠》 

  夢馨回來了,她把解救藥給了大家,大家的魔法都恢復了。夢馨朝大家微笑了一下,突然就暈倒了,大姐夢瑤說:“不會吧,又中黑魔法啦!”“我看不是。”彩蝶兒說。“現身!”忽然雨凌和橙雪就出來了,橙雪對雨凌說:“不會吧,界主怎麼了?不是給療過傷了?”雨凌說:“我也不知道,哦!我想起來了,不好,沒時間跟你們解釋了,我們要帶界主走。”橙雪反應過來了:“橙色之雪,轉移——夢幻世界花之殿。”說完,她們就帶着夢馨走了。夢瑤她們看傻了,半天沒反應過來,彩蝶兒說:“快點,她們是不是壞人,把夢馨帶走了,彩虹天空,蝴蝶轉移,夢幻世界花之殿。”說完,她們就來到了夢幻世界,由於她們可以認定是界主的朋友,所以直接進去了。橙雪和雨凌正在給夢馨療傷,原來,如果受到那道光攻擊,會受很厲害的傷,需要很長時間的治療,才能治好。橙雪和雨凌看到她們來了,馬上停下來,跟他們解釋:“我們是橙雪、雨凌,是夢幻世界的守護者,那次太突然了,對不起。”“少裝蒜!你們怎麼證明是守護者?哈哈!你們是假的。”浩宇說。“我們……”橙雪和雨凌沒辦法解釋。“我……我能證明。”夢馨虛弱的說。“你瞧瞧你,還替她們說話,你自己都被她們打傷了,不說了,彩虹天空,大海攻擊。”浩海說。“不要,彩虹天空,花之防護屏。”夢馨說。由於夢馨的魔法力量不足,攻擊直接攻擊到夢馨了。“啊!”夢馨叫喊。昏過去了,嘴角還流出一絲血。夢瑤說:“你這個死傢伙,怎麼辦?你傷到夢馨了,橙雪雨凌,你們只要放了夢馨,我們就走。”“這……不行,她是我們界主,她經受了你們的攻擊,必須要找到三樣東西才能復原,分別是珍珠、玫瑰花和雨草,不能給你們。”雨凌堅定的說。這時,她們倆聽到了夢馨的聲音,在說:“你們以後就不要叫我界主了,就叫我夢馨公主吧。好嗎?”她們大聲喊出:“好,界主,不是,夢馨公主,我們答應你。”夢瑤她們傻了,她們在跟誰對話呢!雨凌說:“太好了,夢馨公主的法力沒有全失,可以用心靈感應。”“嗯。我們去找珍珠吧。”橙雪說,“橙色之雪,轉移,大海。” 

  轉眼間,她們倆就到了大海,“我來吧。細雨滿布天空,海豚裝。”雨凌說完,她們就變成了海豚,跳進了大海,去尋找海洋公主了。 

她們會順利找到珍珠嗎? 

請看下集《海洋公主的幫助》 

對了,海洋公主妮妮誰報名?

您正在瀏覽: 天使公主的旅程1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公主的旅程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