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7了,你知道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7了,你知道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覺自己早已麻木。2017了,竟然也還不知道。

  逛動態的時候,發現很多人都發了2017你好,2016再見之類的話。自己還是沒有一點感覺。直到看到小學同學一個很好看的女生髮的一句話附她自己美美噠的幾張照片:2017,想變好。

  我才猛地反應過來。哦!2017了呢!

  前段時間才看了看我對2016的期待,我對2016的要求,然而我並沒有做到。從小學,不,從很小開始,我就習慣新的一年總給自己定新的目標。然而,我看了看2016的目標,我拼盡全力,希望可以憑几個星期的時間讓它實現,但,最後我沒有實現。沒有實現,寫下目標又有什麼用呢!

  2017,想變得更好!

  學思品的時候,我們講2020年的全面小康和2050年的社會主義現代化。那個時候我才在感慨說,幸好我能活到那個時候。感覺,我的20歲會很美。然而,17了,卻也還是什麼感覺都沒有,感覺自己還是那個小小孩呢!什麼成就也沒有,感覺自己還有日子可以混呢?

  該坐到寫字桌前,再次認真地寫下我2017的規劃了。願這次的它。不會沒有用。我知道,中考一搏考上理想學校真的就是我2017最大的要求,也是最大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2017了,你知道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7了,你知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