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育鍛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鍛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曾經幫助過你、關心你的人,也會發生一些感人的故事,下面就來聽聽我的吧! 

  體育課的各科達標內容是我的弱點,因此,每天晚上爸爸總是帶着我出來鍛煉,那可是非常累的,鍛煉項目有:慢跑三圈、跳台階、壓腿、跳高……一開始,我認為這些項目很簡單,後來我才發現並不是很容易就能完成的,於是,我就開始厭倦了這些項目,開始賴在家裡不走了。有一次,爸爸生氣了,就對我說:“這麼做也是為了你好啊,我也想讓你的體育達標啊!”我就說:“但是很累啊,我吃不消啊!”“那就鍛煉15分鐘休息5分鐘。”從那次起,我和爸爸便成了公園裡的常客。走在小路上,時不時地可以見到爸爸牽着我的手在公園裡跑步的身影。我每天在鍛煉,媽媽都連連誇我厲害,我一下子覺得爸爸真的好偉大,就好像英雄一樣。 

  上個星期五,體育王老師說要測仰卧起坐,我一聽就慌了:糟了,暑假裡仰卧起坐沒有練,完了,又要很差了!沒想到測出來的成績一下子從上個學期的32個變到了44個,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啊!我回去告訴了爸爸,爸爸說:“好樣的,這全靠暑假裡的運動啊!”我鼻子一酸,淚水在眼眶裡打起了轉轉:要不是爸爸硬讓我練,我怎麼會有今天的好成績呢? 

  這事永遠記在我心裡,溫暖我一生。

您正在瀏覽: 體育鍛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