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在鍛煉中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在鍛煉中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經歷 

  王府中學

  郭柳池

  我是一個性格內向的女孩子,從小就不願意麵對眾人的目光,總躲在孤僻處,不會主動地和別人交朋友。一次演講改變了我。 

  那是去年的事情了。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星期五。早晨,走在路上的我還惦記着幾天來的成果——一篇演講稿。為了這篇稿子我每天都很晚才睡,常為一個詞而推敲來,推敲去,真到深夜還未入睡。經過反覆修改後,終於達到了我滿意的程度,甚至都可以流利地背誦下來了。在這件事上,媽媽也給了我很大的鼓勵。那天早上上學前,媽媽還在囑咐我:“上台講演時不要緊張,只想一心一意地去想、去講,要努力、要勇敢,千萬不能放棄這次鍛煉的好機會啊!” 

  “叮呤呤……”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班會開始了,我並沒有第一個舉手上台,但聽了前幾位同學的精彩講演,我有點灰心、膽怯了。這時,媽媽的話迴響在我的耳邊……我鼓足勇氣,登上了講台,老師那充滿信任的眼神像一股強勁有力的風,使我撐起了風帆,將自己送上了成功的彼岸。我的講演搏得了同學們熱烈的掌聲,我成功了!我戰勝了它——膽怯。 

  雖然這隻有短短的幾分鐘,但對於我來說,卻是終生難忘的一課。它使我變得自信、勇敢,使我懂得了“寶劍鋒自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句話的真正含意。 

  我相信:我今後的人生道路會走得更為順利,更為光彩。

您正在瀏覽: 人在鍛煉中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在鍛煉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