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中華之崛起而鍛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中華之崛起而鍛煉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滿腔激情,站在高台處,朝着遠方大喊:“為中華之崛起而——”

  如果你想幫我接上“讀書”兩個字,我會十分感謝你。但是很遺憾,我想說的是:“為中華之崛起而鍛煉!”

  我並不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是什麼讓我出此感嘆呢?唉,還是聽我慢慢道來吧!

  在溫哥華的第一天,我們去了當地很有名的Stanlypark,在到處遊玩一番后,我們來到一處海灘邊上休息。不遠處有一處供兒童玩耍的地方,旁邊有一架健身器材,是那種吊環一類的東西。

  老爹自告奮勇地要去“鍛煉鍛煉”,我們也就跟着過去了。

  老爹雙手拉住吊環,頓了一下,開始做引體向上。第一個做得很順利,幾乎沒怎麼用力就做完了。可從第二個開始,老爹就有些力不從心了,只見他小臂上血管突起,動作也變得緩慢起來,眼睛鼻子擠在了一塊兒,好不容易才憋出了三個。第三個一做完,他馬上就跳了下來,大呼不行。

  一旁的范哥有點忍不住了,躍躍欲試地走過去,跳起拉住了吊環,並且根據跳躍的的慣性,輕易地做完了一個。但畢竟他不屬於很強壯的那一類,費了好大勁兒,勉強又做完一個半之後,便敗下陣來。

  我吊上去試了試,咳,簡直動彈不得!

  就在我們說說笑笑準備離開的時候,本文的主角——一位花白頭髮的老外出現了。這位老外臉上雖沒有布滿皺紋,但是那白髮與鬍鬚,清楚地告訴我??這

  應該是一位六十多歲的老者。

  看到他從容地走向吊環,我饒有興趣地停了下來,想看一看他到底有多大能耐。

  老外絲毫不在意我有些不禮貌的目光,自顧自地走向吊環,吊了上去,和老爹一樣開始做引體向上。

  一個、兩個,我默數着,暗想“看他能不能超過三個,要是超過了,老爹可就沒臉嘍!”。五個、六個,我吃驚地將月牙形的嘴型調整到O字形:“這老外太厲害了!”九個、十個,我的老爹已驚得目瞪口呆!十四個、十五個,老外從容不迫地跳了下來,臉不紅氣不喘,連停都沒停一下,丟下傻獃獃還沒反應過來的我們,揚長而去,只有那不斷搖晃的吊環,證實着剛才的一幕。

  我郁,我暈,我倒!

  回去的路上,老媽一臉壞笑,范哥一臉無奈,老爸一臉慚愧,我則是一臉嚴肅。

  難道中國真要回到東亞病夫的時代么?一位強壯的中年人竟然敵不過一位老者,而且相差如此之大,中華臉面何在……丟臉,丟臉,真是為中國丟了大臉,唉!

  看來死讀書的時代已經快要過去了,現在,應該全民健身。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是的。但是現在,我們還要為中華之崛起而鍛煉!

您正在瀏覽: 為中華之崛起而鍛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中華之崛起而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