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意外之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意外之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姓梁,上她的課時,她會教我們很多很多知識。有時,她會講得幽默一些,讓本來枯燥的數學課,變得生動有趣!

  有一次中午午休,梁老師要復批作業(我們那天的作業是寫在數學作業紙上的,復批完要謄到作業本上)。我的作業是100分,不用復批,直接寫到作業本上。

  大部分同學都復批完了,講台前空空的。梁老師問:“還有誰沒復批?復批完后,才能寫到本上!”這是,幾個同學走過來,梁老師細心地給他們復批。這是,她突然問坐在第一排的我:“借我一下你的作業本。”那時,我已經做完作業了,把作業本收起來了。我聽了,飛快地找着。我找到后想給梁老師時,坐在我後面的“冰”(這是她的外號)把她的本子給了梁老師。梁老師接過她的本子,我一回頭,冰沖我得意地一笑。我心裡想:“可惡,下次我一定比你快!”

  梁老師好想知道我的心思,對我說:“把你的作業本也給我吧!”那時,我真的很高興。

  後來,冰對我說:“其實,梁老師這樣做讓你有個心裡安慰,這樣,你就不會傷心了!”

  我當時愣住了。現在回想起來,我明白了:老師的短短一句話,也是一種愛。僅僅一句話,這句話有可能是直接表達出它的意思;有可能,你需要想想,才可以知道,它是什麼意思。

  六年級:含淚微笑(求關注~)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意外之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意外之言 暫無評論